饺子

本人不定期更新,喜欢给大家一个surprise

🧣:梯人饺子

花(yejisu)

对,我又来!上课日就是写文Day


正文开始啦!

--------------------------------------
“在做什么呢?”一位穿着华丽的女人走到正坐在草地上的小女孩身旁


小女孩抬起头手里握着一束花“妈妈,这些花好漂亮”

女人摸了小女孩的头“虽然花很漂亮,但不能乱折他们,知道吗?”

“嗯”


但,下一秒女人渐渐从小女孩面前消失,小女孩丢下手里的花束流下眼泪,大叫“妈妈!”

--------------------------------------

崔智秀睁开双眼,眼角还有泪水的痕迹“又做了那个梦….”摸了下脖子上的项链才安心的下床整理仪容


此时敲门声响起,随后进来的人让崔智秀露出了微笑

“智秀,你起啦,我正要叫你起床的”黄礼志是崔智秀的贴身手下,也是从小到大的玩伴

“礼志,下午好”崔智秀是H市第一黑帮的唯一继承人,她看过的生死现场比一般同年龄人多,除了黄礼志

“陪我去花园吧!”崔智秀一个礼拜会来花园好几次,因为前夫人也就是崔智秀的生母在生前最爱去的就是花园


两人走到玫瑰刚盛开的地方,黄礼志上前用手摸着花瓣对着身旁的人说“智秀就像玫瑰一样”

“怎么说?”崔智秀疑惑

“和玫瑰一样华丽,但,真正的你却被刺给包围”



自从前夫人过世后崔智秀把自己关在房里好几天,黄礼志是唯一能出入她房间的人,她的转变,黄礼志是从头看到尾的

从前天天微笑的再也不常笑,而她的笑容只给两个人,一个是黄礼志,一个是申有娜



“姐姐!”崔智秀和黄礼志同时转头,看见一个穿着校服的女孩子跑向他们


申有娜,现夫人的女儿,现夫人虽然是崔智秀的继母却把她当亲生女儿来看

在崔父大骂崔智秀时是现夫人第一个跳出来保护她的


“姐姐,我好想你”申有娜紧紧抱住崔智秀,崔智秀拍拍申有娜的背,一旁的黄礼志看着温柔的崔智秀小声的说“在这里是红玫瑰,在外是黑玫瑰”


“礼志,你也在啊”

黄礼志转向身旁的人,立刻鞠躬“夫人好”

“不用这样”现夫人抬起黄礼志的身子“这次还顺利吗?”

黄礼志想了一下“结果顺利,不过路途发生许多事”

“说来听听”


崔智秀亲自去A国交易,这次交易地点是在雨林中的仓库,在路中突然敌家的人出现

“崔智秀,趴下!”黄礼志拿起枪对着外面的人开枪,保护着后座的崔智秀


等到敌家的全部灭掉后,崔智秀的人马几乎都还存在,两个人立刻跑到崔智秀身旁

一个是黄礼志,一个是申留真

“留真,你帮我调查是谁告密的,回去我亲自处理”崔智秀冷着脸说

“是的!”


如果说黄礼志是崔智秀的左手,那申留真就是右手,实力几乎与黄礼志不分上下,毕竟她是黄礼志亲手带大的


“妈妈!”申有娜和崔智秀走向两人

“礼志,你带有娜先去餐厅,我和智秀说些话”现夫人说完后与崔智秀走到一旁的椅子


“幸苦你了”现夫人握着她的手

“不会,是礼志和留真他们救了我”崔智秀微微得笑

“找到内奸了吗?”

“找到了,一个刚来的”

现夫人站起身子在脖子中间做了一撇“处理完,我叫人处理干净”

崔智秀愣住一下又笑了“好”



大晚上,崔智秀带了一大票人到了偏僻海边的房子

“脱下来”崔智秀站在内奸的对面,对方身上早已有许多拷打的痕迹

“有什么好说的”崔智秀看着自己刚做好的美甲有点可惜,希望待会别脏了自己的手

内奸咬牙切齿的说“你一个女人能做什么!”

“你TM说什么!?”申留真气的要冲下前时被黄礼志拦住

“别拦住我,你没看到他怎么对智秀姐的!?”

黄礼志只是小声的说“你待会看”


崔智秀听到这句话只是挑了眉,放下手蹲在内奸的耳旁“不知道多少人死在我手里,而你….”她站起来,一旁的手下递上一把武士刀,亮利的刀面反射崔智秀脸,她带着邪笑说“要成为下一个了”



“一朵黑玫瑰就算被鲜血染红,却还是黑的”

黄礼志和申留真走在一起时黄礼志突然说出口

“你的意思是智秀姐?”申留真问

“嗯,还记得小时候刚见到崔智秀吗?”


在黄礼志的记忆里小时候的崔智秀是个爱笑的女孩,黄礼志总说她和太阳花一样

当时前夫人还在,只是身子不大好,因为前夫人心地善良,黄礼志是用百合去形容她


最终前夫人还是抵不过病魔,在崔智秀十岁时过世,那之后崔智秀再也没好好笑过

一直到十四岁,崔父娶了新的妻子,正是申有娜的母亲,也是在那时见到了七岁的申有娜



“本来早已垂头的太阳花仿佛遇见了太阳,笑容回来了”黄礼志说到这里时身后传来一道声

“你说对了一半,也说错了一半”崔智秀穿着海蓝色的洋装走过来

申留真也识相的让两人独处

“哪里错了?”黄礼志不解,崔智秀站在她面前整理她乱掉的领带

“真正让我再次开心的笑的人不是有娜,而是你”拍了拍她的胸口表示完美,也不等黄礼志说话就便拉着她的手在花园散步


“我不常笑第一的确是因为妈妈走了,但,我遇见了你”崔智秀转头看向黄礼志,身后正是一大片红玫瑰

“爸爸带着你回来,让你和我作伴,是你一步一步把我带离了悲伤,第二,我是崔家第一当家,我不是孩子了,礼志”崔智秀露出了好看笑容面对黄礼志


黄礼志仿佛看见了小时候的她,自己最喜欢的她

“我…”黄礼志迟迟说不出话

崔智秀走上前一步,两人之间只有一个手掌的距离“我的太阳是你,让我卸下刺的人也是你”这是在黄礼志吻崔智秀前,她的最后一句话


崔智秀胸前项链的正是玫瑰与太阳花交错的图案

评论(1)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