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

本人不定期更新,喜欢给大家一个surprise

🧣:梯人饺子

偷偷恋爱(yejisu)

故事里学校是我现实中学的设定,可能有点难懂,其实是我真实故事改的


考虑要不要出礼志视角的....

—————————————————————

1.


从幼儿园到现在高中,都是在双语的环境下成长,父母对英文这块非常的要求,在我小的时候甚至童话书童谣没一个是中文的


我国小6年级时考上了一间有名的双语中学,也是全市里数一数二的贵族学校


虽然是双语学校,不过学校还是有人性的,不会强迫一定要读双语班,不过依照我的情况绝对是在双语班


双语班的学费自然比普通班的高出许多,何况我在这里度过了初中和高中生活


2.


第一次见到她是在晚修的教室,她是普通班的学生,看着她桌上满满笔记的英文课本,手里一页几乎没什么笔记的外语课本简直是笑话


“Lia,在看什么?”隔壁桌的申留真和我从初中到现在都是同个班,两人也成为共患难的闺蜜

“她是?”我指着斜对面早已离开的主人的空位,只剩下孤单的课本

“黄礼志,7班的,街舞社社长”申留真对我来说可以说是万事通,不知道问她就对了

“黄礼志…是吗?”我默默的把这个名字记在脑海里



隔天,正走去国际部上课时又遇到了黄礼志,不过这次是她和她的朋友

“诶,快让开,双语班的来了”A同学把黄礼志拉到一旁等我和申留真走过,黄礼志只是皱了眉头一下


“他们普班的是有问题吗?”走过他们两人后,申留真不满的说

我习惯了这种生活,初中时还好,到高中许多人对我们双语班学生认知是[有钱人家][关系户]


有钱人家这点我是了解,学费几乎和国际部是不分上下,不过关系户这点我倒是不解,反正我不是


3.


和她认识是在一次班级会议上,我和她分别是8班、7班的班长,我最讨厌参加会议,只是坐在办公椅欣赏着前几天弄好的美甲


她坐在身边,貌似也非常无聊,我只是斜眼看一下她又移回视线

“那个…”貌似像在和我说话,我转头看着她

“上次我朋友讲了不好的话,和你说声抱歉”原来是上次走廊上那件事,看来申留真的抱怨讲的太大声了

“没事,不是只有她这样而已,喜欢就好”我把实话说给她听,让她别太责怪自己


之后,我们之间没有任何对话,要准备离开会议室时,她在我耳边说“美甲,很漂亮”

[啧!这人怎么那么会]内心在大喊着


那天没有晚修,我回到家就收到好友邀请

看那头像,熟悉的人“黄礼志”


才刚同意申请,对方马上发来消息,不自觉的两人一直聊天聊到爸爸来喊我吃晚餐


4.


“智秀,我可以问你这题吗?”又是晚修的一天,我把申留真赶到我的位子后面,把隔壁的位子让给黄礼志

“你这是见色忘友!”申留真在我身后小声的说,还是被我听到

“申留真,之后体育课我就不帮你了”我转过头带着微笑看着她

“Sorry”申留真立马道歉,毕竟那是她唯一能偷跑去舞蹈教室的机会,好几次我都抓住他这个弱点


“你待会有要去哪吗?”黄礼志在我讲解的时候突然问我

我思考了一下“没事”

“那和我去一个地方吧!”


一下课她就拉着我跑到资讯楼的大楼梯,虽然我也有课在这栋楼,但我们

都搭电梯,没爬过这楼梯

她带着我走到四楼,我在这学校待了那么久,第一次看到这画面


“漂亮吧!”黄礼志靠着栏杆笑笑的说

“很漂亮”一眼望去就看见整个校内,为了圣诞节布置的霓虹灯,让整个氛围变得很好

“每次晚修下课我都跑来这里,没有什么人很安静”黄礼志看着远方接着说“而且我很高兴能和你当朋友”

“我也是”明明两个不该交集的人,现在却有如此的关系,感觉…还不错


6.


“Julia, concentrate on class”外师突然叫到我

“Sorry”我不好意思的说

“上课认真的人今天意外的分心了”手里的手机出现了这样的讯息,没错,怎么突然就这样呢?难道是昨天那件事?


自从黄礼志带我去看夜景后,每次晚修我和她都会跑来这里聊心事

“智秀” “嗯?”

她等了一会才说“你有喜欢的人吗?”

我摇摇头“没有,礼志你呢?”

“有,而且喜欢很久了”


“你今天怎么了?”申留真一脸上面写着担心

“你说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我咬着星X克的吸管看着申留真

对方差点把嘴里的冰沙吐了出来“大姐,你一个单身贵族终于开窍啦!”

“可能吧,也有可能不是”



“拿去吧!”我特地走到普班,只为了送她她的爱品

“哇!是Ice tea!”黄礼志一脸开心的接过去,还不忘抱我一下

后面的申留真看傻了眼[这两人之间没什么才有鬼!]


7.


自从上次黄礼志说有喜欢的人这件事已经过去几个月

又是惯例和对方到两人的秘密基地,不过这次两人手里多了一包零食,是我从加拿大带回来的

没错,自从上次送完星X克的饮料的隔天,我就飞去加拿大当交换生


虽然我们之间有时差,不过我可是熬夜大王基本上我们两个天天都在打视频电话

在我准备回来前几天,她说有话想和我说但要我回来的时候再告诉我


“好吃吗?”看着对方满意的脸,应该符合她的味道

“嗯!”她又拿起一片巧克力饼干折了一半给我“你试试吧~”

“好吃的话,我叫我朋友下礼拜来的时候多带几盒”说到这里我突然想到他们那时候问的问题,我笑了出来,黄礼志带着问号的眼神看着我


那时候我和一群朋友坐在一起吃饭,他们突然问到我的感情,我说可能是有喜欢的人了

他们和申留真一样漏出惊讶的表情,忘了说申留真也在里面

“Are you kidding me?”B同学连说话都带着吃惊的表情

“No “我带着微笑看着他们,我猜的没错

“Oh my gosh!”表情达人申留真又开启了

让在场的大家都笑到肚子痛


8.


只见黄礼志没笑,反而漏出伤心的脸

“怎么了??”我还在刚刚欢乐的气氛中

“怎么每次都有申留真….”黄礼志像只悲伤的小猫,小小声的说

“吃醋了?”我缓缓的摸着她的头,安抚这只小猫咪

“嗯….感觉像你喜欢她一样”黄礼志的嘴又撅起了

“喜欢的人….不是她”我放下摸着她的头的手,牵住她拿着饼干的手


“有时候我就在想两个不该交集的人怎么走在了一起”我看着远方“不过,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礼志”

黄礼志把我本来抓住她的手换成十指交扣

“所以…智秀喜欢我,刚好我也喜欢你呢!”


所以我们偷偷恋爱吧,黄礼志




评论(1)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