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

本人不定期更新,喜欢给大家一个surprise

🧣:梯人饺子

偷偷恋爱 下集 (yejisu)

库存有了,可以开始更新了

--------------------------------------

1.

第一次见到她是在入学典礼,她坐在我斜前面的位子了的特别开心,从背后看她看不大清楚她的脸,直到她以直升代表站在台上时发觉她,很漂亮


“据说8班全是关系户”女孩子之间聊八卦并不是一件奇怪的事,8班作为双语班自然不是普通家庭能够承担的

“你知道崔智秀和申留真吗?”A同学问我

我想了一下“8班班长?”

“对!他们从初中就非常有名,一个是当届校花、一个是三年第一学霸”


我都忘了A同学也是初中部上来的

“她们很要好?”我猜崔智秀刚刚旁边的蓝发女生就是申留真

“她们可以说是好闺蜜”A还接着说“听说校花现在还是母胎呢”



2.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8班被贴上[有钱人家][关系户]的标签

其他班的人只要见到他们都会散开或让路,每年都是


我倒是不会远离,除了觉得没必要外那群人里有她,她总是能在当中发光发热


晚修因人数的缘故我们两班合并一半,虽然她坐在我斜后面,我却迟迟不敢和她说话,只能听着她和申留真用全英对话,害我拿出早已被我放弃的英文课本,只为了追上她


我和申留真认识是在几个星期后的体育课,练习室里只有我一个

刚跳完一支舞后突然传来拍手声

“跳的不错!”申留真背着包包站在后门

我不好意思的说“没有啦!”

“我是申留真,你是七班班长黄礼志,对吧?”

“对”我有点讶异申留真知道我


她仿佛想到什么突然笑了一下“我有一个朋友想要认识你”


朋友?什么朋友?不自觉的就和申留真聊了起来



3.


从申留真口里得知崔智秀想认识我时有点惊喜


但我和她之间几乎没什么交集,就连一周一次的班级会议上8班都是不同人代替她来

我知道会议是有那么一点无聊,无聊到连我都想翘掉


但,今天她出现了

我坐在位子上无聊的画画时隔壁椅子被拉开

熟悉的香味飘过来,我想看她却又打了退堂鼓


见她也无聊的样子,总觉得该说些什么,想到上次申留真到练习室一直抱怨我们普班许多人对他们有偏见


我自己先开口为这件事道歉

她看了我一眼,这大概是我第一次和她离那么近,心跳感觉快炸了

她让我别太自责,之后的我们再也没有对话


临走前,我在她耳边说了句话,能看见她耳朵以最快速度变红,我满意的离开会议室



回到家的我,满意的抱着宝贝玩偶和申留真描述当时状况

“你们真的没什么吗?”申留真皱眉的样子仿佛从电话里传出来

“没有啊”

“你们不在一起,我都觉得奇怪”

“呀!申留真!”的确,我总觉得我对崔智秀有另一种感觉


挂掉电话,我想了一下,还是按下好友键

对方刚好在线上,立马就同意了


不自觉的我们聊的也有两三个小时,要不是晚餐时间到了,我都舍不得放下手机



4.


通过聊天,在学校里见到她也不尴尬了,她总会在见到我时开心的叫我


而我,感觉看见维纳斯在面前,身旁还有丘比特在飞


晚修,我拿着课本转头问崔智秀英文,她立马把申留真敢去她后面的空位让给我坐

[你们这是要闪瞎我眼吗?]手表震动一下,上面出现申留真传来的讯息

[我也没想到,你就默默承受吧]我拿起口袋里手机赶紧发回去给她,别耽误到这美好时光


我想到她去那个地方,问了她之后有事吗?

“没有”崔智秀摇摇头

我开心的让她跟这我走



一下课我拉着她跑去科技楼,这是有一次我随便乱走发现的,第一次知道晚上的校园是那么漂亮的

“很漂亮”看她满意的脸我就满足了

“这是我秘密基地呢,智秀想来就来吧”我把心底话也说出来“很高兴能和你当朋友”


我真正想说的却【智秀,我喜欢你】


不过追她的人比我优秀的太多了,轮也轮不到我吧


看着她的脸,如果不是我在她身边,会是什么样子,我不敢想



5.


她出国了,在我问她有没有喜欢的人后两天


虽然我们有时差,也不耽误我们打视频,不是她熬夜就是我熬夜


就三个月,这三个月却是那么难熬,她和申留真都不在,晚修就没那么有趣了,我就把晚修给都请了


“终于要回去了”崔智秀在荧幕前笑笑的说,身后是她在加拿大的家

“你回来后有话想跟你说”我下定决心要向她表白


她回来了,还不忘给我带巧克力饼干

“好好吃”身为饼干爱好者的我,不知道是它本身就那么好吃,还是因为是崔智秀给的

“好吃的话,我让我朋友给你带”崔智秀又拿了一片放下我嘴里


她笑着和我诉说着在加拿大发生的事,不论每个地方都有申留真的存在,明明知道她和申留真是闺蜜,但还是吃醋了,世界上也不是没有闺蜜变情侣的案例


看她讲的那么开心,我也不想坏了她的好心情,把情绪发泄在手里的塑料袋上


“不觉得有趣吗?”崔智秀问我

“啊….嗯”我赶紧回神

她问我怎么了,看起来不开心

我把实话说出来,当中还带着抱怨


崔智秀只是笑了笑“原来是吃醋啊”

我也承认我吃醋,她摸着我的头,刚好我也很喜欢,不开心的心情也消失了


她把目标转移到我的手,告诉我说喜欢的人其实是我,虽然没有表明说


所以我们偷偷恋爱吧,崔智秀



〔后记〕


“所以你第一眼就爱上我了对吧?”她躺在我的大腿上玩着我的手指

“是啊,见色起意吧”我用没被玩的那只手捏着她的脸


自从谈恋爱后,我们去对方家的时间多了很多,两人也以最快速度让双方父母同意两人,才有了现在的画面


崔智秀撑起身子,死死的盯着我“我就长得那么好看吗?”

我因为她的问题大笑,她撇着嘴说“哪里好笑了!?”

我环住她的腰把她拉进我面前,顶着她的头

“就是你长得好看,我怕别人抢走你,才和申留真合作把你把到手”


我告诉申留真我喜欢崔智秀,她也不惊讶的说“我早就知道了,我帮你”

虽然成功了,但光请她吃饭就花了我不少钱


”你说什…”崔智秀话还没说完就被我吻住了,我才不想听她碎碎念呢




评论(1)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