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

本人不定期更新,喜欢给大家一个surprise

🧣:梯人饺子

游戏规则 (溜粒)

与朋友聊天聊到的梗,自己磕的cp得自己补粮食


---------------------------------------


申留真和崔智秀在一起三年,两人在夜店认识对方,双方都知道对方是海王,却还是走在一起


大家都认为两个海王在一起怎么可能长久,但三年的时间打脸了他们,有人问过他们怎么确保对方不出轨,他们皆说“我们有游戏规则”


-


“今天去吗?”崔智秀摊在沙发上盯着刚下班的人

“想去就去,不过….”申留真环视崔智秀全身“如果你穿这样去的话,我不介意让你多带几个印记”

只穿件长版卫衣和极短短裤的崔智秀上前拉住申留真的领带,一拉,两人之间只剩一拳头的距离

“我知道你不敢,而且这件只穿给你看”说完在对方唇上留了一吻“下班吻”

申留真见跑掉的人笑了出来


-


三年前,申留真照惯例和朋友出门喝酒

“上一个怎么样?”申有娜问她

“什么上一个?”申留真把酒递到嘴边疑惑的看着对方

“就女朋友啊!”

“Kelly?”

“不是叫Olivia?”

“不知道”

申有娜佩服这个海王好友,连女友叫啥都不知道

这时又有一批大阵仗的送酒人员出现

“这不是刚才那桌吗?”申有娜往那方向看,是什么样的有钱人能开酒开到七千多,虽然他两家境也不差,但也不会喝的那么贵


此时,两个人走过来

“要一起喝吗?”一个红发长的像狐狸的女生先开口哦

“可以是可以,你们…”申留真以为他们是想趁卡位的,结果先被红发女生后面长的像猫的女生抢先开口

“太好了,如果想来欢迎到S2找我们”


等两人走后,申有娜才开口“S...S2不就是刚刚那桌”

“想去?”申留真看出好友一直盯着猫眼女子

“那女生是我style”

申留真站起身拉直身上的外套“走吧”



“来啦!”红发女生让几个男的让出点位子给他们

“先自我介绍,我叫李彩领”红发女生先发声

“黄礼志”猫眼女生是接下来,一直到最后一人

申留真见到她一整个愣住,完美的直角肩,散发着高贵气息,感觉不把到手太不值得了

“Lia”崔智秀的视线看向申留真,仿佛只告诉她一人一样


“喝一杯?”申留真和崔智秀身旁人换个位子

“没问题”随手到了两杯香槟

几轮过后

“酒量不错”崔智秀手里还握着未喝完的酒

“我们不分上下”申留真展露出好看的微笑,是她作为海王的武器之一

崔智秀挑眉“你和彩领应该同岁”

“23”

“24”


“有娜蛮可爱的”崔智秀靠着沙发,申留真看向申有娜的方向,那人正和黄礼志玩的可开心

“难道我不可爱吗?”申留真在她耳边吐气“Lia姐姐”

“待会有事吗?”崔智秀邪笑了一下“没事的话跟我去玩吧”


至于玩什么,懂的都懂


在崔智秀登上高峰时,她告诉身上人自己的本名



“姐姐应该交过不少吧”这是两人起床后的对话

“喜欢就上”崔智秀穿着浴袍在阳台点着烟“你也是吧,技术不错”

申留真环住对方“我不和每任做的,你是例外”

“和我一样呢”崔智秀把烟递到申留真嘴边,对方摇摇头

“你不抽烟?”崔智秀明明记得对方外套里有烟盒

申留真吻住对方“这里的味道比较好,所以姐姐和我谈恋爱吧”


-

“一样规则”崔智秀拿着口红补妆

“我知道”申留真顺了下崔智秀的头发

两人分别进到夜店,公关们见到大客户全都热烈欢迎


“智秀姐姐!申留真!”李彩领早在卡位等后

“礼志他们还没到?”崔智秀拿起酒单机,随手点了几只洋酒

才刚点完黄礼志和申有娜也到外加几个他们之间的男性好友,像是回到了三年前

几杯酒下肚,申留真开始环视吧台和舞池

“姐姐看中了?”申有娜顺着她的方向看

“玩一会儿去,宝贝”申留真乖乖的在崔智秀旁边说

“去吧,记得回来”



申留真坐在吧台上点了一杯调酒,不知道是长的好看还是独自散发魅力,许多人都会不自觉的往她方向看

“喝一杯吗?”一位年轻女孩端着酒杯坐在她旁边

“可以啊”申留真拿起酒杯和对方的酒杯互碰


“姐姐有女友吗?”女孩在两人聊到一半时问到

“怎么了吗?”申留真带着玩味的眼神看她

“就是…如果可以的话晚点要不要再去玩呢?”

“可能没办法,毕竟我不是每人接受的”申留真在她耳边轻声说“我女友可能会吃醋”

说完,拿着酒杯就离开


“智秀姐,你都不怕申留真做坏事?”一个男生问正在喝酒的崔智秀

“放心,我们之间有游戏规则”崔智秀盯着远方正和其他女生玩的正好的申留真

“什么游戏规则?”

崔智秀笑了笑“在这种场所你不和其他人玩就没意思了,只要不要做出超线的事基本都可以”放下手里的酒杯“这就是游戏规则,一个海王可是无法被阻止本身狩猎的能力”


崔智秀拉着黄礼志和李彩领跑到舞池跳舞,三个身材极好的碰在一起形成巨型磁场,几乎舞池里的男人们分分被他们吸引

“美女,一起跳舞吗?”长的还不错的一群男生第一个向他们搭讪

三人同意,几人似乎玩的可好


刚回到卡座的申留真发现崔智秀不在

“她人呢?”申留真问一旁的男生

“智秀姐在那”对方指着正和其他男人跳的可嗨的崔智秀

不料,她发现那男的一直想把手放在崔智秀的臀部,危机意识起来了


“美女,待会去其他地方玩吗?”与崔智秀靠的最近的男生说

“可能没办法呢”崔智秀微微笑转过头和另外两位友人聊天

“来我们位子喝酒吗?”男人不死心,从后想靠近她

却被一人拉住

“你想对她干什么?”申留真拉住对方的颈口

“啧!你烦什么,老子的事要你管”男人喝了酒本来就兴奋,现在被打乱,脾气都起来了

“我不管可不行,谁知道我女友下一秒会被你怎么样”

“你女友?呵!看你长得也不错,哥哥今天破例一下,三人玩也不是问题”男人一脸骄傲的看申留真

申留真撇嘴笑了一下“还TM真是听不懂人话”转头对李彩领说了几句话


下一秒几个黑衣警卫跑到舞池

“大小姐有事吗?”其中带头的低头凑到李彩领身旁

“那人抓起来丢出去,顺带把他资料给我”李彩领指着那男人

“呀!干什么!我可是VIP诶!”男人被警卫拖出去

舞池里的人见怪不怪,谁叫他惹到的是夜店老板的宝贝二女儿



四人回到卡座,申有娜也从其他地方回来,黄礼志看到她的脸,恼怒了

“申有娜,你看看你的脸”一旁的崔智秀能感觉到自己家好友的低气压

申有娜拿起手机看,吓了一大跳,怎么那有口红印,明明刚刚就没碰到

“姐姐听我解释,我刚刚真的没有碰人啊!”申有娜急急忙忙解释

“呵!申有娜你今晚死定了,现在!立刻回去!”

黄礼志冷脸看着她


崔智秀玩味的看着他们,一旁的申留真勾住对方的腰,把她拉到怀里

“姐姐,你今晚别好受了”

“这位美女,我可没亲密接触那男人”崔智秀想逃离怀里,却又被拉回来

“但他碰你了,他对你的腰有兴趣,今天我得看看那有什么好玩的能吸引别人”申留真拉起崔智秀,拿了东西转头对李彩领说“酒钱打我卡上”



隔天,崔智秀能感觉到自己的腰简直要废了

“申!留!真!你是恶魔吗!?”崔智秀大喊

“我不是恶魔,是你女友”申留真走到房里抱起崔智秀,崔智秀在她白嫩的锁骨上咬了个痕迹表示不满

“明明就是个欲求不满的坏蛋..”崔智秀嘟囔的说却还是被申留真听到

“崔智秀小姐,我不介意今晚多来个几次让你更熟悉游戏规则”

评论(2)

热度(1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