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

本人不定期更新,喜欢给大家一个surprise

🧣:梯人饺子

Destiny (yejisu) No more drama 后续

分手后的第20天,黄礼志还是天天到酒吧喝酒,但这次不是为了玩而来而是为了买醉


“礼志姐姐,别喝了”申留真和李彩领不知道多少次来酒吧接她

“我不要回没有她的家”黄礼志又拿起桌上没喝完的酒瓶对嘴吹

申留真和李彩领对视“姐姐,你要知道,智秀姐姐是因为你而走的”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黄礼志已经喝茫了

“礼志姐姐,你够了,可不可以振作点!”申留真看不下去这样模样的黄礼志

黄礼志看着他们两个,悲伤的笑了,是啊,是因为我才走的



分手后的第100天,黄礼志坐在办公椅上伸懒腰

“总算搞定了”黄礼志大中午拿着碳酸饮料走到窗前,以前这时候崔智秀都会帮自己送午餐

“你过得好吗?”黄礼志紧握住手里的铁罐


[今天去吗?你很久没跟我们来了!]自己酒友们发来了消息

[不去了,再也不去了]黄礼志自从那天申留真大骂自己,决定下定决心从新来过,这好几个日子中也不忘寻找崔智秀的下落


没有了去酒吧的日子,黄礼志天天坐在办公室里加班到大半夜,回到家还不忘把崔智秀原本的饰品擦拭干净,等到哪天她回来了,至少还留着


[姐姐,你吃饭了吗]李彩领在不久后发来了消息

[还没吃的话,要吃,不然智秀姐姐本来养好你的胃病,待会发作就惨了]

之前为应酬搞坏了胃,是崔智秀一点一点把她的胃病治好

[知道了,我待会就去吃]黄礼志放下手机,拿出助理不久前刚买的便当

咬了一口,就把筷子放下“真是难吃”



分手后的第150天,黄礼志破例和申留真跟李彩领出门吃饭

两人见对方瘦了一大圈,本来就瘦的黄礼志感觉成杆子似的

“彩领,你没监督礼志姐姐吃饭吗?”申留真在黄礼志出去点餐时问李彩领

“有啊!我还每天和礼志姐姐告知吃饭”李彩领皱了眉头“不会催吐吧!”

“这不大可能,催吐对她的胃来说很伤,她不会干这种好事的”申留真叹了口气“我这样不就对不起智秀姐姐吗?”

“在说什么呢?”黄礼志拿着账单回来

“没呢,工作上的事”申留真推了推李彩领的手


“姐姐…你还想智秀姐姐吗?”李彩领吃到一半的时候提出了这问题

想吗?很想,但想又如何,她对我那么失望不是吗?

“想….”

申留真又叹了口气,今天到现在为止叹气不止十个了吧“姐姐,和你说实话吧”

“什么?”黄礼志大概猜得到是关于崔智秀的事

“智秀姐姐在国外,这是我们最近得知的消息”


在国外的话就只有那个地方了!黄礼志立马打开手机看资料,看见什么似的以最快动作发出讯息


果然在一个月后,就收到核准资格



分手后的第185天,黄礼志调到了多伦多分公司

多伦多是崔智秀说以后两人的蜜月要来的城市,也是她从小长大的城市


当所有手续都办好了,公司也让她不用那么快上岗,玩个几天熟悉环境再来

黄礼志正式也踏上寻找崔智秀的旅程


“这就是你长大的地方吗?坐在住所附近的公园里的长椅上有种回到和她一起看美剧里的场景

看着远处许多小孩踢着足球,散发着阳光的气息

“你的阳光气息是这样来的吗?”黄礼志拿起还退着冰的饮料离开欢乐的气氛


黄礼志来到加拿大的日子还是和往常没变

早起先慢跑,跑完吃个早饭就去上班

中午不饿还是选择不吃饭

晚餐就和同事们出去聚餐或者回家随便泡个麦片吃


逐渐习惯了外国生活后,黄礼志重回写日记的生活


「这是我找智秀的第20天,来加拿大快一个月了,虽然熟悉新环境很幸苦但我还是撑过去了」



分手后的第220天,这天是休假日

黄礼志去到离住家一段距离的公园里,突然一只白色博美犬跑过来,那个方向是大马路

一手揽住想跑到马路上的xiaogouq

“这样很危险的,不可以!”黄礼志抱着博美犬把牠当作小孩一样叮咛着

“你的主人呢?”黄礼志抬头望了一下


“Bella!”这熟悉的声音,黄礼志再熟悉不过了

黄礼志抱起博美犬看向声音的主人

思念的人出现在自己面前

“谢谢….你”崔智秀见到黄礼志出现在这立马停止脚步“你….”

“好久不见,智秀”黄礼志手里的博美犬仿佛知道了什么异常的乖

“你…怎么在这里”崔智秀看到本该在总公司的人出现在这里很惊讶

“我调来这里的分公司了”Bella在黄礼志怀里躺的可好,崔智秀盯了很久,黄礼志顺着她方向看“这是你的宠物?”

“啊…嗯,她叫Bella”

“很可爱呢”黄礼志顺了顺Bella的毛,交还给崔智秀

“谢谢,我先走了…”崔智秀只想离开

“等等!”黄礼志拦住她,崔智秀转头看她“给我个联络方式吧….”

崔智秀缓缓的说“礼志,我从来没有换过号码”


「总算找到她了,还有一只可爱的Bella,她看起来瘦了好多,好心疼」



分手后第240天,黄礼志突然想喝饮料,走去公司附近的咖啡厅

点了一杯巧克力拿铁,刚好正中午咖啡厅聚满了人,黄礼志就站在角落等

“呀!你别弄我”又是那熟悉的声音,黄礼志一抬头就见到正站在点心柜前的崔智秀

“我想吃~”崔智秀身旁站了很高的女生,是谁?

“你今天早上不是才吃甜食?!”崔智秀跟那女生站的很近,那女的长的不差,很…般配

“姐姐~”那女孩抱住崔智秀的手臂撒娇,黄礼志垂着的手紧紧握住


都已经分手了,她找新的很正常吧,黄礼志苦笑着


虽然黄礼志这样对自己说,还是等到他们点完餐坐在位子上后又去柜台点了块草莓蛋糕,指定送到那一桌给崔智秀


店员送上他们餐点时,崔智秀说他们没点这蛋糕,店员指着准备要走的黄礼志“那位小姐指定送给你的”

“姐姐那是礼志姐姐?”申有娜总算看清楚人

“嗯,她来了”崔智秀看着她离开


「又遇到崔智秀了,但这次她身边有长的很好看的女孩,是你女朋友吗?我会不会没有机会了」



分手後第245天,黃礼志收到崔智秀发来的消息

[怎么突然送我蛋糕了?]

黄礼志看到这封讯息特别高兴,但又因为她有女友这件事这开心的心情降了下来

[刚好我去买饮料,你也在,又有草莓蛋糕,就买了]

[这样啊….下礼拜有空吗?]

黄礼志看着那封讯息,她不会是要约我出去吧

[有]

[看场电影吧,就当回礼]


原来是回礼…我还以为是她原谅我了



分手的第252天,黄礼志要赴约这场约会

她知道崔智秀最喜欢看午夜场,为了不让自己睡着,早在之前睡了许久


这天的崔智秀穿的很漂亮,像是回到了以前两人的约会

“这场电影算是上次你救Bella和送我蛋糕的回礼”

崔智秀拿着两张定好的票,不等黄礼志就进场


照惯例,还是看歌舞剧,这场电影最后主角两人还是没有回到原来就连朋友也做不成

“好了,这样我们就互不相欠了”崔智秀站在电影院前做最后告别

“智秀,我有事告诉你”黄礼志只想把还爱她这件事说出来“我还….”

话还没说完,崔智秀打断她的话“礼志,我说过爱的太深伤的更痛,我不想再这样了”

“智秀,你听我说,我改了,真的改了!”黄礼志握住对方的手

崔智秀摇摇头“我知道你改了,但我要时间”

黄礼志放开她的手,失落的问“那你能告诉我上次那女孩是谁吗?如果是你女友,我愿意…”

“她是我表妹”崔智秀看着她的脸“黄礼志,你还想要机会,就得付出”



分手后的300天,那天过后黄礼志天天去崔智秀公司接她,就算崔智秀不愿意、下雨、大热天,她都会等着


崔智秀看着自己桌前又有新的甜点,叹了一口气

“智秀姐姐~”申有娜又闲晃到崔智秀的办公室“哇!是蛋糕!”一脸期待的看着崔智秀

“想吃的话自己去买”崔智秀把蛋糕盒从申有娜面前移开

申有娜嘟嘴抱怨“谁不知道这是礼志姐姐送你的”

“申有娜!”

“不过,姐姐没有打算和礼志姐姐和好吗?”申有娜粘到崔智秀身边

“我…还是害怕”崔智秀眼神暗淡

“姐姐,你还爱不爱礼志姐姐?”申有娜突然正色起来

“爱…但…”

“姐姐还爱的话为什么要放弃,如果早就要放弃的话你怎么可能还能这样面对礼志姐姐”

“有娜,你不会懂得”崔智秀手里的笔感觉快被捏碎

“我成年了,这我都懂的,如果姐姐不爱的话还会一直和彩领姐姐跟留真姐姐打听消息吗?”申有娜

叉着腰跟大人一样

“你!…”


黄礼志定时在大楼门前等着,崔智秀一眼就看见她

黄礼志开车送崔智秀回家,在她家面前停下

“黄礼志”崔智秀握紧安全带

“是,我在”

“现在问你的问题请认真回答我”

黄礼志咽了口水“好”

“你,还爱我吗?”崔智秀认真的看着黄礼志

“爱,很爱”


「崔智秀我不知道该如何对你说,但我真的好爱你」



分手后的350,崔智秀那天听到了答案后,时常邀黄礼志来家里坐坐,单纯的那种


黄礼志正坐在地板上和Bella玩着,Bella好像很喜欢黄礼志,只要黄礼志来就黏在她身上


这是门铃响起,见崔智秀走去开门,却在门口站了几分钟,黄礼志抱着Bella去查看是谁

“姐姐~”上次咖啡厅那位漂亮女生站在门口

“申有娜,你跑来我家干嘛?”崔智秀拦住想直接进来的大小孩

“能干嘛?来蹭吃的”申有娜又想闯进去,还是被拦住

“我家有人”

申有娜疑惑,自家姐姐除了自己会跑来这以外还有谁,该不会…..

“是谁啊?”黄礼志走到崔智秀身后

“你出来干嘛?”

“这不是礼志姐姐吗?”申有娜表面惊讶,内心却无比激动

“你知道我?!”


最终,申有娜还是成功踏进崔智秀家,还不忘从柜子拿了一包洋芋片出来

“久仰大名,礼志姐姐,我叫申有娜”申有娜边打开洋芋片边说,还不忘放到黄礼志面前“吃吗?”

“这…”黄礼志看向正在厨房弄饮料的崔智秀,以前崔智秀为了让她少吃零食,就把零食都给藏起来

“没事啦,我不会告诉姐姐的”

黄礼志拿了一片饼干放进嘴里,就听到崔智秀走出来的声音“呀!申有娜!又给我拿零食!”

“礼志姐姐,救我!”申有娜躲在黄礼志后面

“别以为你有靠山!”崔智秀赌气的说,黄礼志看她这样笑了出来

“笑什么?”崔智秀盯着她

“没有,只觉得很可爱”黄礼志揉了揉崔智秀的头

“你们不把我当外人是吗?”申有娜看傻了眼



分手后的365天,这是两人分开的整整一年

这天黄礼志特别约了西餐厅,为了今天的特别计划

“怎么突然约了餐厅?”崔智秀吃到一半问黄礼志

黄礼志放下刀叉,深呼吸一口气“智秀,自从你离开后,我总算知道把握,我爱你,但却用错了方式,我后悔,后悔让你失望,对你大吼,那么重要的日子却因为我的爱玩让你伤心,我很对不起你,我不奢求你重新选择我,但,我只想说我爱你,智秀”


两人走在社区的小路上,崔智秀转头看黄礼志

“礼志,还记得那封信吗?我说我爱你爱的很深,如果我不爱你了还会有现在的的我们吗?你知道我听留真他们说你在我离开后饭也不吃、休息时间也不休息时我有多心痛吗?有娜总说明明我还爱你为什么不和好,只因为我害怕,我害怕我们之间又瓦解,礼志,我能重新相信吗?”泪水边说边流下,黄礼志看了心痛不已


走上前直接抱住崔智秀“相信我这一次,这一次我绝对不会再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我黄礼志向上天发誓”



分开的两人,彼此走上不同的道路,时间流逝着,还是回到找到相爱的彼此,即使绕了一大圈

两人的命运注定是无法分离的,时间,会让两人再次相逢

评论(4)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