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

本人不定期更新,喜欢给大家一个surprise

🧣:梯人饺子

巧克力(溜粒)

消失人口现在回来了!让各位久等了!

---------------------------------------

l中一年一度的校庆在今天举行,刚好创校日这天是情人节,所以I中最著名的传统就是送巧克力


在这一天,许多人会向喜欢的人送上巧克力之类的礼物,如果日后收到对方回礼代表对方也喜欢你,除了这个外还能代表一个人的人气,学生会每年都会提前让学生们投票今年名气排行榜


不出意料的话,第一、二名是今天的主角



崔智秀踩着点进到班上,自己桌上早已有好几盒糖果

“今年第一名又是你”自己好友黄礼志从她位子跑过来,把手机递给崔智秀看

“嗯”崔智秀不在意这些事,只在意这些糖果该怎么解决,自己不是不爱吃糖只是这量也太多了“你数过这里有多少盒了吗?”

“数了,总共13盒”黄礼志还细心的从大排到小


崔智秀看着眼前的糖果山感到头疼,看到黄礼志就想到了好方法,把卡片全都抽走后跟黄礼志说“你拿走一半”

糖果大盗黄礼志眼睛亮了起来“真的!?”

“对”

黄礼志开心的抱起一半回到位子上


崔智秀在好不容易空出来的桌面看那些信封,看完却发现没有那个人的

“她没送吗?”崔智秀疑惑着



大热天的日子还是逃不过典礼的时间

“终于结束了,我快热昏了”黄礼志手上还拿着刚才准备走时有个小高一学妹送给她的巧克力

“你吃那么多零食,被有娜知道了就惨了”崔智秀看着黄礼志开始向早上的糖果发动攻击,紧急阻止

“没事,她不知道的”黄礼志挥挥手表示不用在意


回到开着空调的教室,里面只有少许的学生,其他的都开始了校庆摊位的准备,不出意料,桌上又出现了好几盒,不过最让人注目的是那瓶碳酸饮料


瓶身还带着水珠,应该是刚送来没多久,旁边还贴着一张便条纸,写着

[我在台上看你很热的样子,买了你爱喝的饮料,想说给你发消息,但你好像没带手机,看的话发个短信给我 —RJ]


崔智秀拿起抽屉的手机,跳出了好几封短信

[在哪?] [买了你爱喝的汽水][我拿到你们班上了]

以最快速度回了消息[我收到了~]

不到几分钟的时间,对方就回了[知道了,待会见]


“智秀!我要去楼下准备了,去吗?”黄礼志拿着一套西装站在后门大喊,崔智秀点点头就跟着一起下楼



“快快快,待会留真学姐要表演了!”一群高一学妹从两人身边跑向舞台

“不愧是我们留真,有收获了一批小学妹”黄礼志感叹地说

“是吗?”崔智秀挑了眉看着黄礼志

“别这样看我,你也不差,学弟收割机就是你”黄礼志做死的比了个赞

崔智秀瞪了她一眼“不说了,我去找有娜了”


崔智秀往舞台方向走,果然申有娜早已占好位子,看见崔智秀走过来立马挥手

“看吧!我选的地方视野超好”申有娜选的位子离舞台特别近,台上人第一视线就是自己的位子

“还不错”崔智秀点点头


主持人开始介绍今天的表演,第一个就是舞蹈社的表演,崔智秀猜在场的许多人都是为了舞蹈社来的,毕竟实力强、颜值又高加上舞蹈社三大巨头简直绝了

由社长黄礼志、副社长兼男舞担当申留真和女舞担当李彩领最为有名


音乐一下,全场人都在尖叫,喊老公的喊老公、喊老婆的喊老婆,崔智秀只是安静的看着舞台上跳舞的人

表演到一半申有娜不得不感叹他们的表演“礼志姐姐好棒”

崔智秀在一旁点头,突然和台上的申留真对上了眼,对方朝着自己方向wink,身后的尖叫声又更大了


等到表演结束,申有娜和崔智秀走向后台,但那早已堆满了他们的迷妹们,还以为是有什么大明星来到我们学校

“怎么那么多人..”申有娜想找黄礼志却连挤进去都没办法

“有娜,我们等他们消息吧”崔智秀拉住申有娜“他们一定会来找我们的”

申有娜想一想好像也对,勾着崔智秀的手开心的去逛摊位


大概过了一小时,崔智秀收到讯息[莱学生会办公室],刚好黄礼志找到他们,崔智秀就随手买了一杯饮料往教学楼方向走



敲了门走进去,对方站在窗前身上还穿着表演服,果然西装很适合她

“怎么约在这里?”崔智秀把饮料放在她的办公桌上

“难道要在你们班和你谈恋爱?”申留真解开打紧的领带,垂挂在脖子上

“说的也对”崔智秀和她一同站在一起看着一楼人山人海的学生们

“是不是收到很多人送的礼物”申留真从后环住对方

崔智秀轻笑“你应该拿到的也不少才对”

“一群你的追求者等着你呢”申留真话里带着醋意

崔智秀转过身与她面对面“我这不是栽在你手上了”

“还不是我不要脸的追求你才答应的”申留真凑到崔智秀眼前“怎么补偿我呢?”


崔智秀直接吻住眼前人,还主动的把舌尖探到对方嘴里,正当申留真要回应时崔智秀调皮得收回舌尖,离开对方的嘴“补偿完毕”

申留真不满意的抱起崔智秀放到办工桌上,带着强烈的气势吻上去,手慢慢的滑向洁白的双腿


“不…不行”崔智秀还带着一点理智,推了推对方肩膀

“一次,就一次”申留真吻着她的颈肩轻声说道,手又慢慢滑动,但被崔智秀抓住

“回家再说..”崔智秀红着脸

申留真放开崔智秀,开心的说“好!”,拿着饮料就坐在一旁的办公椅上


崔智秀觉得自己在跟饿狼交往,但想到对方没给自己巧克力这件事还是不开心,用脚碰坐着的人的手臂,申留真带着疑惑的眼神抬头看向崔智秀

“巧克力…”崔智秀伸手

“没有”申留真一脸认真的说

“真的!?”崔智秀压抑的表情让申留真差点笑出来

崔智秀看对方那么认真的表情应该真的没有,一脸伤心的说“我都没你的了..怎么可以没买我的”


申留真撑不住笑了出来“我怎么可能不给你呢?”随手葱包包里拿出一盒巧克力“这可是我亲手做的,只有你有”

崔智秀看着手里的巧克力,立马拿出手机拍了照片,不忘打开来吃了一个

“好吃吗?”申留真有点担心,自己第一次做这样的东西

崔智秀对她比了个赞“很好吃”


“智秀姐姐,我的呢?”申留真也伸手要自己的礼物

崔智秀跳下桌“我去拿,等我”

看她留下的巧克力,自己大半夜做的巧克力她喜欢就好



崔智秀的教室里这不远,没多久就回来了

“看!这可是我请爸爸寄回来的限量款巧克力,可是有名的厨师做的”崔智秀从后亮出一盒包装精美的礼盒

申留真接下巧克力盒,也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


崔智秀期待的看着她希望她吃一个,结果对方只是拿在手上而已

“怎么不吃?不喜欢吗?”崔智秀歪着头问

申留真摇摇头“比起这个,我比较喜欢这里的”说完又问住崔智秀,带着的巧克力香气的吻传到申留真的嘴里,仿佛掉进了巧克力味的爱河


“很好吃”申留真不舍的放开崔智秀

“什么啊~”崔智秀害羞的说



[隔天] I中校园八卦网


L1:[图片] 校花有人了!??

L2:什么!?

L3:同上

L4:同上

.

.

.

L20:同上

L21:[图片] 留真学姐也有人了

L22:我的老公老婆都没了…

L23:上天怎么这样对我!!

.

.

.

.

.

L40:等等!各位,没发现他们很像是在同个地方拍的吗?

L41:楼上的,你鹰眼!

L42:留真学姐下一张贴文那人的背影被这么一说真的像智秀学姐的!

.

.

.

礼志不理智:各位别猜了

L52:wc,礼志学姐

年末贵妇人:这两人就是情侣

没有艺人病:他们简直…

L53:楼上多说点

没有艺人病:我只是想回办公室拿包包,就看见两人在那亲吻,请问我算什么!?

L55:抱抱你,楼上的

年末贵妇人:我可是他们的cp头子

礼志不理智:你可以闭嘴

睡觉第一名:你可以闭嘴

虚势小财迷:你可以闭嘴

年末贵妇人:你们小情侣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L61:正主来了!

L62:欢迎👏

虚势小财迷:[照片]就是大家说的那样

礼志不理智:总算发牵手照了

没有艺人病:我有夫妻照

L66:可以发来看看嘛?

年末贵妇人:我有接吻照

睡觉第一名:你惨了,申有娜,留真往你家方向去了

L69:有娜加油!

虚势小财迷:申有娜,你给我等着!


[已关闭发言权]

评论(2)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