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

本人不定期更新,喜欢给大家一个surprise

🧣:梯人饺子

Ghost?Angel?God? (溜粒)

申留真从小就看得到其他人看不到的东西,例如鬼神,还是小孩子的她,都会害怕的躲在家人身后


奶奶总和她说这是上帝赐予她的能力,让她不要害怕,上帝会这样做是有原因的,小留真擦擦泪水用最真诚的眼神看着奶奶,小奶音回答真的吗?,直到最宠她的奶奶离开人世后才发现这能力也不错,至少看得到即将步入灵界的奶奶,还能说声再见


长大后的申留真开始与这能力和平相处,就算看到自杀、车祸、断头断脚的魂体,都像是没看到一样,与他们擦肩而过


有时会被想要做最后一件事就离开人间的魂体缠上身,申留真也好心的帮他们,只要不太过分的事几乎都会帮,她算了算帮过的数量,觉得跟他们收钱的话自己应该赚翻了,干脆开间灵魂事务所就好了



这天,申留真惯例一大早出门跑步,路过附近的公园看见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子站在小孩玩的沙堆中

“这时间怎么就有人玩沙了?而且看起来和我差不多大啊”申留真边跑边想,返回的路上发现那女子不见了,申留真想了想那女子的长相不像这区的人


她把这件事说给自己唯一知道这能力的好朋友李彩领听

“留真啊,你不会忘记你也看得到那东西吗?”李彩领提醒

当初申留真和李彩领承认有这能力叫她不要说出去,李彩领只是耸耸肩说“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也看的啊”


“但感觉不像是,和我们看到的不大一样”申留真认真思考,那女子蛮真实的,但又哪里怪怪的

“你有看过….神吗?”李彩领用着90%空气说,毕竟她也不想让人知道

“倒是没有,连我奶奶走的时候也没看过”申留真摇摇头“你看过?”

“我也没有,妈妈说神只有重要时刻才出来”李彩领想了一下“说不定是天使!”

“天使吗?有可能吗?”申留真思绪飘远了


傍晚,再次经过公园,那女子又在了,但变成坐在角落,公园里都是带着孩子的父母,她自己一个好像有些不和,而且现在是秋天,那女子身上穿的应该是丝绸面料,难道不冷吗?申留真站在公园门口往那方向看了很久,那女子很像感觉有人看她,抬头张望,申留真立刻收回自己的视线,赶紧离开


公园里的女子看见了匆忙离开的申留真“总算找到了”



隔日,申留真是休假日,照惯例出门跑步,经过公园时突然放慢脚步想看看她在吗?

结果什么人都没有,只有几小群野鸟在地上

“不在吗?”申留真停下脚步,环视了整个公园


突然身后传来声音“你在找我?”

申留真吓了一大跳,差点跌倒在地上,转头就见昨日女子在自己后几步的位子“吓死我了”

“你看的到我对吧?”女子在申留真面前挥挥手

“不然怎么被吓到的!”申留真皱着眉,心脏还在刚刚的惊吓当中

“哦,我只是想确定一下而已”女子收回自己手“不过你干嘛一直看我?”

申留真第一次那么认真看她,比自己矮一点,但比例特别好,而且长得还不错看,是自己的菜

“呀!我在和你说话呢!”

申留真回过神“小姐,秋天穿这样不冷嘛?我看了都冷”


女子看了自己身上的衣服,觉得疑惑“哪里冷了?”

申留真相信了,这人绝对不是人类,还是赶紧离开吧“你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申留真!给我站住!”



申留真还是把这位不知是鬼还是神的人带回家

“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申留真看着对方优雅的喝着茶,想想为啥自己要带她回来

“还不简单,就算别人不告诉我,这样也能知道”女子放下杯子,修长得手指在空气比划着,一大叠资料浮在两人之间,头上出现自己的个人资料


女子翻着资料,突然笑了出来“原来你喝过马桶水”

“不准笑!!!”申留真涨红着脸“怎么那本资料什么都有”

女子擦掉眼角的泪水“这可是你这一生做的事,不管好还是坏,不过我翻了一下你人品不错”


“当然”申留真自豪的抬起下巴,突然想到自己不知道对方名字

“崔智秀”女子回答,一个弹指所有资料全都在一瞬间消失

“那你打算住哪?”

“我住这了”崔智秀起身,把申留真的房子当自己家在逛

“什么!?”申留真震惊,第一次有人住自己家就算了,还是不是人类的

“不说话就是答应了”崔智秀说完又弹了手指,两个大行李箱出现在申留真面前,开心的拖着行李箱往客房走去

“这人应该不是鬼了……”申留真无奈,但也不好赶走别人,毕竟是神啊



虽然两人住在同一间房子,申留真却只在早上和晚上见到崔智秀,就连假日,崔智秀也是穿着套装就出门

“现在神都那么忙的吗?”申留真在晚餐时间问崔智秀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是神了?”崔智秀身上还穿着外出装

“难道是鬼吗?”

崔智秀看对方那么想知道,叹了口气“我不算神也不算鬼,神不能在大众面前出现,鬼必须在死后一个月进到灵界”

“那你是….”申留真不懂,虽然自己大概听懂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崔智秀放下手里的餐具“我要去洗澡了”

“难道真的是天使?”申留真有点怀疑自己的想法



申留真发现其实崔智秀来到自己身边还不错,以前自己一个的时候时常被灵体跟回家,反而现在几乎没有,而且他发现只要经过灵体它们就会自动退开,好像自己身上有什么魔力一样


自从生活到现在,她也发现崔智秀的一面,就像个树懒一样,时常一回来就是睡觉,自己还得叫她起床吃饭,不过还蛮可爱的,除了这些申留真还发现崔智秀只要穿着外装就连看不到鬼魂的人都见得到也碰得到,而穿着第一次见到她的那件丝绸连衣裙时就只有她碰得到


申留真在圣诞节这天做了丰盛的一桌等着崔智秀回来,像个等老婆回家的人

但,离崔智秀正常回来的时间已经过去一个小时,申留真开始慌了,对方不会遇到什么事吧


申留真发了好几通消息给崔智秀,以前她还震惊现在鬼神那么先进的吗?原来这时候那么好用

但对方却迟迟不回,申留真坐不住了,立马穿上外套,准备出门时突然大门被打开,崔智秀跌在申留真身上

“崔智秀!你跑去哪!”申留真准备唸对方时发现崔智秀身上都是血立马抱起她去包扎

“嘶…”崔智秀因为碘酒碰到伤口痛的发出声音,想收回受伤的手

“别动!”申留真语气不大开心,崔智秀也感觉到,只要乖乖给她包扎,等外部伤口都包扎好后,申留真安下心“还有吗?”

崔智秀点点头,申留真又不开心了,到底对方怎么搞的,只见崔智秀揭开身上的扣子,申留真脸开始红了起来“呀!怎么突然脱衣服了!”

“这里有伤口”崔智秀的衬衫并没有完全脱下,不过她的好身材全都映入在申留真眼里,红着的脸又红了一度


伤口哦的位子在腰部偏上,申留真抖着手帮她包扎,好不容易包好,崔智秀也扣回衣服,打开手机看

“怎么发给我那么多消息?”崔智秀看到将近五十封的消息有点被吓到

“谁叫你那么晚回家”申留真吃晚餐的好心情都没了,就坐在她旁边看电视

“那么担心我啊?”崔智秀揉了揉申留真的脑袋“不会是喜欢我吧?”

“哪有…”申留真又红着脸,不过自己真的蛮喜欢崔智秀的

“原来不喜欢我啊,我还蛮喜欢留真的说”崔智秀嘟起小嘴

“我又没说不喜欢”申留真急忙转头看她

崔智秀在申留真转头时在她脸上留了一吻,申留真脑袋突然像爆炸一样完全空白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崔智秀拖着对方的脸,又在对方唇上加深吻



申留真醒来时怀里还有一只可爱的小狗,申留真抱着对方,管他是鬼是神了,反正是崔智秀就好

“嗯…”崔智秀扭了扭身子,微微睁开双眼“早安…”

“要不要起床吃早餐?”申留真亲了亲对方额头

“要!”


“今天我朋友会来家里”申留真边吃早餐边说

“要我现身吗?”

申留真摇头“其实也不用,那人和我一样看得到”

“我还是穿外出装吧,反正又不是只有西装可以穿”

崔智秀吃完早餐又拉着申留真跑回被窝里睡觉


两人再次起床,是差不多要准备东西的时候,崔智秀让申留真出去自己要换衣服

“又不是没看过…”申留真说

“申留真!”崔智秀红着脸大叫

“知道了知道了”申留真成功的被赶出来


申留真和外卖员拿自己定的餐点后,崔智秀也差不多好了,申留真看到震惊住了,穿西装和穿私服的崔智秀原来差那么多,此时门铃响了,申留真从监视器里看到是李彩领还有她带来的人要去开门时被崔智秀拦住

“等等!”崔智秀盯着门外“这感觉很熟悉”

“什么?”申留真看见崔智秀手上开始有光点聚集,慢慢的一把刀就出现在崔智秀手上“这是?”

“可以开门了,这普通人看不到的”崔智秀拿刀指了指大门,申留真才敢开门


“申留真你怎么那么久才开门”李彩领刚踏入玄关,突然她身后的人比自己快一步到客厅

“哟!智秀欧尼原来在这呢?”黑影摇身一变一个瘦高的金发女生出现在两人面前

“这是?”申留真问李彩领

“我和你说的那位”


“申有娜,你跑来人间干嘛?”崔智秀把武器丢在地上刀瞬间成了白烟

“这不是来找你了吗?”申有娜也把刀丢在地上让它化成灰烟


“你们认识??”申留真和李彩领不敢相信两人认识


“你说你们是同类型的,为什么有娜穿黑的,你穿白色?”李彩领听完两人的身份后疑惑的问

“欧尼管上,我管下,当然一黑一白啊”申有娜从后抱住崔智秀

“嗯”崔智秀拍拍申有娜的屁股让她赶紧回李彩领身边

“所以你们的工作是…”申留真问到重点

“带不肯进灵界的灵体回去”崔智秀又亮出那把刀“这把刀对你们人类来说不会有事,而灵体如果是碰到的话是直接消失,连审判都不用审”崔智秀指了指申有娜“她也是”

申有娜手里拿的和崔智秀是不大一样的造型,崔智秀的是银白色而申有娜的几乎黑的连纹路都看不出来

“那你们怎么会找上我们”两人问道

“我边抓人边找智秀欧尼,刚好遇见彩领欧尼你”申有娜贴在李彩领身上

“那智秀欧尼是?”申留真看向身旁的人

申有娜正想开口说句话时崔智秀指着她嘴巴瞬间说话没了声音


“我自己会和她说”崔智秀靠着椅背弹手指申有娜的声音才回来

“欧尼!”申有娜下一秒又被崔智秀静音了

“辛苦你了彩领,这孩子从小就这样”崔智秀无奈的看着窝在李彩领怀里的申有娜

“没事没事”李彩领拍拍身旁哭丧脸的申有娜



等申有娜和李彩领走之前申有娜递给她一盒东西,又在她耳边说了什么才走

不过,崔智秀再看完送来的东西已经坐在沙发上发呆一小阵子了

“喝吗?”申留真把热牛奶递给崔智秀,坐在她旁边

崔智秀盘着腿手里拿着申留真给她的牛奶问她“你不在意我为什么要缠着你吗?

申留真拍拍她的头“你想说自然会告诉我”

“我不说,申有娜那小子也会说的”


崔智秀会缠上申留真只是一个巧合,作为通往灵界的阴间使者,时常游荡在人间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

以前的她其实不常在人间,只有必要时刻才来,那是因为阴间总有人陪着她,那人也是和申有娜同一个职位的,偏偏犯了阴间使者的大忌,那就是带着死者回人间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崔智秀气着打着那人的背

“那奶奶想看她孙子过得好不好,你又不是不知道她孙子可是好不容易救活的”那人低着头大声的说

“你明明..明明知道这是大忌,你当不了这职位你知道吗?”崔智秀收回拳头,忍着泪水说

那人把手里的枪给崔智秀,对阴间使者来说武器等于使者的一切

“之后要到人间找我哦,就算我忘了是你”那人在离开崔智秀前的最后一句话


崔智秀作为閻羅的孙女,從自己爺爺口中得知那人早已轉世了,不过因为那件事其实品德高尚,所以他们决定在那人死后让她复职


崔智秀怎么可能等得下去,直接去人间找就对了

但,整个韩国那么大怎么找?只好对着自己爷爷撒娇才得到后面的情报

申有娜正想去找崔智秀玩时发现对方在整理行李

“欧尼你要去哪?”申有娜走到崔智秀旁边

“找人去”崔智秀关好行李箱“工作发我手机里,如果要来找我记得带上那盒子”


等崔智秀找到申留真已经是申留真第一次见到崔智秀的时候,那时候只是崔智秀抓人完刚好经过而已



“所以意思是我以前是阴间使者?”申留真问

崔智秀点点头,申留真就解释的了自己见的到鬼神了

“那武器…”申留真指了指那盒子

崔智秀拿起,是个完全密封的容器,没一个地方能打开,崔智秀在盒上画了一下盒子被打开了


里面是一把和申有娜一样颜色的枪,上面摆了好几张照片,能看到崔智秀还是崔智秀,而身边…


“真的和我现在长得一摸一样呢”申留真盯着照片里得自己,身上的黑色大衣显得非常隆重

“爷爷答应我,等你回去这把枪可以回到你手上,不用拿新的了”崔智秀把刚刚申有娜和自己说的话讲了出来


“原来我们只是分开一段时间而已”申留真把照片放回盒子里,盒子恢复成原来的样子

“所以我才回到你身边,不然我早跟别人跑了”崔智秀总算喝了早已冷掉得牛奶

“那可不行,你得陪我到我回阴间,就算我记不起以前”申留真把崔智秀手上的杯子拿开慢慢的把对方压在沙发上

“当然,不陪你我陪谁呢?”崔智秀吻上撑在自己身上的人的唇



“我是在看八点档吗?”窗户外的一坨黑影,看着里面的两人不禁感叹,突然一道光打在自己旁边

“惨了,智秀欧尼发现了,快跑”

评论(3)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