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

本人不定期更新,喜欢给大家一个surprise

🧣:梯人饺子

Moody(溜粒)

小短篇*


建议搭配音乐:Savannah Sgro — Moody

欢迎大家点文

---------------------------------------

-习惯


喜怒哀乐,在镜头面前的我只会摆出喜、乐


礼志欧尼说的没错


我很少讲出我爱你,尤其是公众场合


而,怒、哀只习惯在那人面前出现



-脾气


大家都说我脾气好,可能是真可能是假,这只有我清楚


白羊座这星座挺神奇的,说来就来的脾气,还有不想输的性格,全都在我身上


看到比我强一点的人我就想赢她,不论是谁


但,我却能把赢的位子让给那人


自己愿意当第二不让别人抢了她的皇冠



-嫉妒


每当她和黄礼志正大光明黏在一起时,羡慕又嫉妒的心情涌上心头


明明自己才是她正牌女友,却得照着公司安排的官配来活动,强大的委屈感直逼而来


只能等到回到宿舍,抱着她,生怕她跑走

听着她说“留真啊~只是工作而已,别太在意”


是啊…..是工作,但为什么不是我和你



-厌烦


欧尼….她对我不会感到厌烦吗?


我的脾气、我的占有欲、我的小孩子气….


在深夜的我,总心想着“欧尼她….会不会讨厌我这样,会不会不喜欢我了”


看向房门,仿佛自己的想法能传到对面房的人心里


带着心弦的我渐渐进入睡眠



-温柔


温柔是欧尼的特色,也是我喜欢上她的原因


时常请全员吃东西,虽然她自己也是想吃其他的


不过,对我来说的温柔,是在我闹孩子气的时候


她总会拍拍我的头,在我耳边说“我们留真好可爱”


当我开怀大笑时总会看着我露出微笑


是我喜欢的微笑,因为是欧尼


当我为了回归表现出最完美的样子,独自练习舞蹈到三更半夜,却因为跳不好而自暴自弃的窝在角落时


欧尼总会蹲在我面前,拉着我的手,说“你已经很完美了,只要是你,事情都会完美的”



【在智秀欧尼面前我可以当个小孩】



-紧张


我在紧张时总喜欢牵着别人的手,就像小时候刚到国外读书,第一次到教室时是妈妈牵着自己的感觉


每当我们进入一位候补,在台上的我会不自觉的牵住队友们的手


而,她不管什么时候,都会伸出手来牵住我




-脾气


我特别喜欢笑,就像佛一样,这是粉丝们说的


以前在国际学校期间,自然是受过礼仪教育

对我来说生气这脾气,能不来就不来


但,对她,她是个能使我不顾一切的展现在她面前



-害怕


由于对我来说,她,实在太完美


完美到什么程度?不论是什么东西,她总能想尽办法做到完美,就算没有100%也有个99%


我害怕,害怕她哪天离开我,选择跟一个100%的人在一起


所以,我只能也变得那么完美,一定要成为适合她的那人



-羡慕


我爱上网冲浪,每次看到真挚cp的贴文


我都会暂停一下,不是吃醋,而是羡慕


喜欢他们cp的人,实在太多了,多希望我和她的cp,能走出北极圈


但我知道,她也常为了官配而烦恼,所以我并不在意


当她因为嫉妒我和黄礼志时,我只是拍拍的头,表示我就在她身边



-温柔


我爱哭,尤其是很感性的时候


时常在节目里因为朋友们说的话而掉眼泪


她总会以最快速度跑到我身旁,抱着我

在我耳边小声的说“没事的,欧尼,有我在呢”


每当我去客串她的直播时,她总是盯着我的脸,我只能在镜头的拍不到的地方牵住她的手表示在直播


每当我加练时,她都会留下来陪我,一个一个动作耐心的教我,全都教完时就会在我脸颊上吻一个,表示奖励自己


“欧尼表现的很棒,不愧我的欧尼”



【在申留真面前,我可以展现最真实的我】









评论(6)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