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

本人不定期更新,喜欢给大家一个surprise

🧣:梯人饺子

给你个机会(Yejisu)

模特X摄影师 


包含了一点01line


有点微长,耐心看~

——————————————————————

黄礼志一大早收拾个人用品直接出发至工作室,黄礼志和申留真的工作室前年在摄影界火了起来,几乎一个月就接了好几单


“椰咚,你来啦!”申留真正准备着待会拍摄用的相机,在上个月工作室刚与大公司签了长期合作协议

“明明ON这间大公司可以找比我们更好的摄影团队,怎么会选我们签约”

“他们自然有他们的原因,我们做好我们分内的事就好”

黄礼志把自己的包包放到办公室,坐在电脑前看着桌上的相框


她知道那人就在ON,有可能是她指定的


几个小时,ON的人员来了,而今天要拍广告的人就在队伍的后头

“啊~姐姐~我肚子好饿~”申有娜对着身旁的经纪人撒娇的说


黄礼志知道申有娜是ON里最年轻的S级模特


“有娜啊,待会我包里的三明治拿去吃吧”接着走进来染着酒红色头发的女生无奈的说


她是李彩领,与申留真同岁的S级模特,再来…..嗯?ON这次没派她?


黄礼志叹了口气,刚买完咖啡回来的申留真见她叹气问她怎么了,她只是摇摇头



正当黄礼志放松心情后,又有几个人踏入工作室,里面包含了那人

“崔Lia姐姐!你好慢!”申有娜站在休息室门口喊着


但崔智秀没有回应申有娜反而转头看向一旁的黄礼志微微一笑又冷着脸跟着工作人员走


“该死”黄礼志咬着下唇,心里想着


Lia,崔智秀,ON最强王牌,许多大牌指定的代言人,也是…….黄礼志的前女友



而在休息室的崔智秀正坐在沙发上与两位友人聊天

“姐姐,你知道这间工作室是礼志姐姐的吧?”李彩领小声的说

一旁的申有娜接着说“礼志姐姐一直看门口,应该是看你有没有来”


崔智秀、李彩领,申有娜三人从以前就是三人同行,连着三年,三人成为国际模特为ON带了不少财富,连ON上层对他们简直是当女儿在养


当崔智秀说之后的广告都要黄礼志拍时,上层犹豫了,毕竟三人代言的项目都是国际大牌,让一个刚火起来的小工作室来拍摄,还是有点不宜


看到上层犹豫,崔智秀坐在会议室里对他们说“不给她拍,我就不做”

上层听到这句话立马接受提议



“彩领、有娜,你们要拍了!”经纪人从外头走进来

“好!” “好~”两人站起身准备出去时,李彩领转头对崔智秀比了加油,她当然知道她姐的用意

崔智秀看着两个妹妹出去后合上眼睛休息



“黄礼志,你什么意思!”当时的崔智秀只是个还在上大学却小有名气的模特

“我说,我们暂时先分开一段日子吧”黄礼志不敢看着崔智秀的脸,她知道崔智秀已经哭了

“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崔智秀带着哭腔说

见黄礼志没说话气的对她说“要分手是吧!?好!”站起身回到卧室,连门都是用甩的


客厅安静了下来,黄礼志看向关上的房门叹了一口气就离开崔智秀的家,到现在为止崔智秀完全不知道她为什么要提分手



当崔智秀再次睁开眼睛也才回去几十分钟,自从上礼拜被通知今天要拍摄到昨天为止,没有一天睡好的,告知自己的经纪人自己去外面看两位妹妹后拿上手机离开休息室


“智秀姐姐,跟你说个事”彩领在崔智秀刚坐下立马凑到她耳边

“嗯?”

“那位正在帮有娜拍照的人,是我高中同学”彩领指着认真拍照的申留真

“你们认识?”

只见李彩领害羞的点头小声的说“她就是我说的那人”


两人之前有一场在国外的拍摄,大半夜里两人睡不着开始诉说着自己的往事

崔智秀也是第一次知道李彩领有喜欢的人,难怪自己问她理想型总说没有,原来早有人选

当自己问是谁时,李彩领只是摇头说不能说


“不过,你不知道她开工作室?”

“她只和我说她与大学学姐合开,也没说哪间”

突然申留真走过来

“彩领,换你啦”


长得挺好看的,崔智秀心想



申留真拉着李彩领走后,崔智秀环视了拍照地方却没见到她

“请问一下,你们另一个摄影师在哪里?崔智秀拉住了一个工作室的员工

“Boss应该在顶楼,门外面楼梯走上去就是了


崔智秀照着小员工的路线果真找到黄礼志,她一人站在外面看着远方的,手上拿的是…..烟?

“什么时候学会抽烟了?”崔智秀冷着脸走到黄礼志身旁

“这…不关你的事吧”黄礼志正要再抽一口时被崔智秀拿走

“黄礼志,我再说一次,什么时候学会抽烟?”崔智秀的脸比刚才更黑了一度


空气突然安静了,黄礼志盯着地上被崔智秀踩过的烟蒂“当你和我说要出国深造时有时候会小抽,分手后抽比较多”

“是你提分手的你知道吧”崔智秀皱起了眉头,搞得像自己才是提分手的那人



黄礼志还是不说话,只是脱下长版羽绒衣套在崔智秀身上

“天气冷,别着凉了,至于原因你迟早会知道的”说完就离开顶楼


崔智秀皱起眉头看着走远的人,身上的羽绒服还留着她的味道,还是不自觉的笑了出来



“姐姐,你跑…..等等,这外套不是你的吧?”申有娜第一眼就看到崔智秀身上不一样的地方,因为她姐的外套在她旁边

“有进展了吗?”

崔智秀摇摇头“她还是不讲”

申有娜想到了一个办法,带着邪恶的笑容在她姐耳边说



三人顺利完成工作,申有娜开心的提议五人去外面吃饭庆祝,黄礼志正想拒绝时瞥见崔智秀期待的看着自己,还是不忍拒绝


五人来到申有娜订的烤肉店,申留真和李彩领坐在两人的位子,只剩一个单人和双人

黄礼志想要做单人时申有娜快一步的坐下去,黄礼志看着崔智秀隔壁的空位;后悔答应来了



上了一桌菜后,五人总算开始吃饭崔智秀吃没几口就放下筷子,不是不好吃,而是没心思吃,旁边坐的可是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啊!


李彩领在申留真好耳边说了几句话后对方点点头

“大家都成年了,喝个酒不是问题吧!”李彩领边说话时和申有娜对视一下,对方比了一个赞


黄礼志心想应该不会喝很多,结果去不是如此,在欢乐的环境下,黄礼志不自觉的喝了好几瓶

直到聚会尾声,黄礼志已经醉的不省人事

“礼志姐姐就拜托智秀姐姐了”

崔智秀惊讶申留真知道他两的事,申留真也不是看不出来崔智秀的惊讶解释说“我和礼志姐姐在大学可以说是好兄弟,基本上你们之间的任何事我都清楚,至于….姐姐想知道的答案,我猜今天应该就出来了”

李彩领拉起一旁看的认真的申有娜

“我和留真送有娜回去,姐姐加油”




看着身旁醉倒的人,崔智秀蹲在她旁边小声的说“礼志,我们回家吧”

谁知道迷茫的黄礼志看了一眼眼前的人,傲娇的说“不要,我要智秀来接我”

崔智秀看到这样的黄礼志不自觉的笑出来,心想这未免太可爱了吧,还是哄着她说“我带你去找智秀好不好?”

黄礼志再次看向她,点点头


花了一大功夫,崔智秀总算把黄礼志搬回家,其实喝醉的她不会大吼大叫,安静的睡觉挺可爱的

把她放到客房后,在崔智秀准备出去帮她弄蜂蜜水时,黄礼志喊了她,不过是在迷茫的那种

“礼志啊,你当初为什么要和智秀分手”崔智秀趁着对方喝醉时把事情的真相问个清楚

“智秀她太优秀了,长得好看、家境又好、成绩也不差,年纪轻轻就自己赚了一笔钱,我和她相比,简直不能看”黄礼志说到这里泪水已经留下来了

“我想暂时离开她,让我自己变的更完美才配得上,我现在也有成果了,但我好像搞丢了她”崔智秀听到这里微微的一笑,原来只是这样,害当初自己检讨了那么久


不过崔智秀也没责怪黄礼志,只是哄她睡着后总算能安心的入睡了



隔天一大早,有着生理时钟的黄礼志因为酒醉比较晚醒来,起来时看见房间格局不像自己家,带着疑惑踏出房门


一出去就闻到熟悉的味道,是那人爱用的香水味,果然那人正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素颜的她还是那么好看


崔智秀见她站在远处不敢靠近,伸出手指指着她“你,过来”

黄礼志立马跑过去,乖乖的站在她面前

“你…确定没有事情和我说?”崔智秀挑了一下眉,想逗逗眼前的猫咪

“我没做什么坏事吧……如果做了,我和你说对不起”黄礼志像个认错的小孩子


两人不讲话,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息

“你就因为这样的原因和我分手?”崔智秀化开恋人紧张的空气

黄礼志抬起头看着她,该不会自己昨天喝醉全部说出来了?

“黄礼志,你听着”崔智秀起身把黄礼志拉到沙发上,自己跨坐在她大腿上,拖住她下巴逼她看着自己

“我,崔智秀,不会觉得你比不上我,我才是比不上你的那个,你都没嫌弃我,凭什么认定我会嫌弃你,嗯?

黄礼志被她盯着不敢说话

“给你个机会,让你选择还要不要和我在一起?”崔智秀放开那人的下巴,只是盯着她的脸看

黄礼志一听到立马激动的抱住对方,埋在她颈肩里闷闷的说“当然要….我好想你”




“所以….礼志姐姐你就只因为这样和智秀姐姐分手?”听完事情发生经过的申有娜,嘴里的冰沙差点喷出来

“啊…嗯…”黄礼志害羞的握住崔智秀放在桌下的手

“搞得当时实习课,礼志姐姐周围都是冷气团,连我都不敢靠近”申留真在一旁补充着

“申留真,你最好安静”一旁的李彩领捏了申留真一下

“好的…申留真立马安静,果然是妻管严


申有娜表示:我应该在车底,不是坐在这里看情侣们放闪!








评论(2)

热度(25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