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

本人不定期更新,喜欢给大家一个surprise

🧣:梯人饺子

Return (真挚)

“听说二本部新来的艺术总监长的还不错”崔智秀说出自己听到的小道消息

“礼志姐姐有福享了”申有娜坏笑的看着黄礼志,不料下一秒被李彩领打

“别乱说,别忘了那人也是学艺术的”


三人同时看向黄礼志


她只是耸耸肩



黄礼志拿着资料夹准备回办公室时被组员通知要去小会议室开会,谁也没料想到二本部的艺术总监也在

“上层决定在十月开冬季发表会,希望能在这三个月内完成,就请双方部门好好合作”宣传部经理告知完就离开


黄礼志也想离开,对面坐着自己的前女友是什么体验,现在终于了解了


“椰咚,好久不见”申留真带着好看的微笑对着她,就是这该死的微笑还她沦陷了那么久

“申总监,现在是上班時間,私人事情请待会再说”黄礼志面带微笑桌底下的手却快把椅垫抠出一个洞

“好吧,黄副经理,我们就认真的聊一聊”申留真撑住下巴玩味的看着黄礼志


黄礼志看着对方的的脸,心想“早知道让崔Lia来了,不该让她跟申有娜约会去!”



黄礼志回到自己的休息室,坐在办公椅上才得以让疲惫的身子感到舒适,闭上眼睛回忆起刚刚的事


好不容易讨论完工作,黄礼志只想立刻收拾东西走人

“椰咚待会有事吗?”对面的人看似没有要移动的感觉

“要干嘛?”黄礼志警惕的看着她,生怕她嘴里说出什么奇怪的话

“就是想请你来我家出个晚饭”申留真直接提出邀请

“这…”黄礼志很想答应,毕竟申留真做的饭可不是盖的,但答应了就等于毁了自己的决心


谁知道下一秒申留真说出了这样的话

“小星小月很想他们的妈妈呢”

“他们妈妈不是你吗?”小星小月是两人交往期间,申留真收养的两只猫

申留真摇摇头“我可是爸爸,而妈妈则是…”食指指着黄礼志



“啧,烦死了”想到这的黄礼志烦躁的心情又加了一倍

此时,自己的办公室门被打开,冲进来三人组

“礼志!听说你开会去了!”

“礼志姐姐有见到留真姐姐吗?”

“结果如何!”

黄礼志根本不知道先回答哪个“等等一个一个来,见到了她了,没发生什么,结果的话…”


“哟!你们也在啊!”不速之客出现也出现在办公室里

“留…留真姐姐”申有娜很久没看到申留真了,上次见到她还是大学毕业典礼上

“好久不见啊!刚好你们都在,带了礼物给你们呢!”申留真放下手里的饮料,重包包里掏出三个精美的包装袋“我可是请人排的可久了”一一递给三人

崔智秀撇了一眼黄礼志,表示给她加油

“留真尼,我办公室就在礼志隔壁,有空来玩玩”崔智秀先开跑了

“留真姐,会计部欢迎找我,我先找智秀姐姐了”申有娜也开跑

李彩领看了跑走的两人,叹了一口气“留真啊,人事部随时大门为你开,走人了”最后的人也跑走,办公室里只剩两人


“你又要干嘛?”黄礼志盯着这位不速之客

“来给你送饮料的啊!”申留真把那杯饮料放在她面前,黄礼志看了一眼,不喝白不喝



黄礼志看着厨房里忙上忙下的人,大腿边还有一只猫陪着自己

“怎么就跟着来了”黄礼志嘟囔着不忘摸着小星的毛

“椰咚!可以吃饭了!”申留真收拾好厨房,呼唤着黄礼志

小星好像听懂似的,离开黄礼志的脚边


果然申大厨的厨艺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距离上次吃到这样的饭还是两年前

“椰咚吃完的话就和我去一个地方吧!”

“好”都吃了别人的饭拒绝对方不大好,黄礼志是这么想的


被申留真带到书房的黄礼志,见对方从抽屉里拿出一盒洁净的盒子

“你的礼物,怎么能少了你呢,是吧?”申留真递给黄礼志

黄礼志看着对方的脸,还是收下了

“打开看看吧!”申留真一脸期待的看着她


盒子一打开出现了一对好看的戒指

“这是….”黄礼志抬头看向申留真

申留真撇开双眼不看黄礼志“其实我很久之前就托人定制了,原本的主人因为无法接受异地恋抛弃它两年,只剩下另一位主人天天擦拭它并等待她回来”

“申留真,看我”黄礼志合起盒子,带着半严肃的态度

申留真抬起头,眼眶还带着泛红

“异地恋这件事只是借口,难道你没感觉到当时的我们之间变了吗?”



他们五人都是同间大学认识的,刚好也在同间公司里,当时的两人在一起了4年,但黄礼志总觉得两人关系产生了缝隙,比如:

“申留真我说过多少次晚回家要先给我发消息!”黄礼志带着怒气对着刚进门的人喊着

申留真看了一眼生气的女友,烦躁的说“临时应酬”

“这不是这问题!也不看看现在几点!”黄礼志从申留真正常下班时间等到将近半夜,打了多少通电话传了多少封讯息也不见人回

“你烦不烦啊!“申留真大吼,这是两人在一起这么久以来她第一次大吼黄礼志

“你….”黄礼志震惊了,果然两人到了时间后还是会变“申留真,我对你很是失望”说完转头回房还不忘锁上房门


就这样两人冷战了两个月,这天申留真准时下了班,打开大门就见到两大行李箱出现在客厅

“这是要干嘛..”申留真慌了

“我调职回国了”黄礼志拿着包包从房里走出

“什么时候的事!?”申留真在公司里从没听说过这件事

“上上个月,上层问我要不要调回去,我答应了”黄礼志走到申留真面前“你知道的,我接受不了异地恋”

“什么意思!”申留真紧紧抓住对方的手

“什么意思不懂吗?申留真,我们分开吧”黄礼志挣脱申留真紧抓住的手,拖着行李离开充满回忆的家


“申留真,我要开始忘了你”这是黄礼志登机前在心里的最后一句话



“那你还爱我吗?”申留真带着哭腔问她,这是她最想知道的答案

黄礼志叹了一口气,爱她是真的,但又害怕发生一样的事,同样的事出现第二遍真的很累

“我…”黄礼志看着对方的脸,思考了很久,还是再试一次吧“还爱着”

申留真终于听到了自己最想要的答案,灿烂的笑了


同样在深夜里,同样的两个人,相同的心意在不同的地方又重回,最终的结局反反复复来回着还是回到了最初,最初相爱的两人


“如果我们之间没爱了怎么辦?”

“我会把你追回来的”

评论(2)

热度(27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