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

本人不定期更新,喜欢给大家一个surprise

🧣:梯人饺子

Twins (真挚)

自己写了写到快流泪,写到后面一直思考要不要写完


---------------------------------------

0.

I国政府高层为了能扩大国家力量,召集了各界顶尖人才与技术创造出完美的实验品


黄礼志是I国近年来发展出最强大实验项目,她可是被上层誉为终极武器



其实,黄礼志在被当试验品之前还是个开朗的小女孩,家境不错、从小几乎只要想要的父母都会想办法给她


但,当她十七岁时政府开始向外部召集志愿者

基本上政府内部人员家里有合格的孩子都会被自家父母强制献出,黄礼志也不例外


1.

刚进去训练营的黄礼志非常的害怕,看着身旁许多反抗者被工作人员带出去后回来仿佛不是原本的人,问对方发生什么事,对方只会回说我们是国家未来的财产


训练营的一天,早上吃早餐后开始体能训练、十点被带去实验室打不知明的药剂、下午被带去地下室做药剂测试、晚饭前又是先打了药剂后才让吃饭、睡前每人都会发一颗药丸


途中许多人受不了药剂的威力,在洁白的医用躺椅上猝死,也有人半夜突然中邪似的尖叫随后口吐白沫猝死在床上


黄礼志作为第一批入营的人马,到她现在为止原本的人马几乎都不在世上,全部都是她从没见过的


当她成年的那天工作人员带着她转移到另个地方

黄礼志知道这里,小时候听爸爸说过上层会把良好的军事人员聚集在一个区,能在那生活的等于是被政府类为宝贵的筹码


关于黄礼志的能力多强,把她关在布满各式各样杀手的岛,她能不带重伤的把对手一一处理完,再加上改造过后的基因,她能控制他人思想


能说是当期最完美的成品



2.

新的地方当然医护人员也换了,照惯例被带去实验室打药剂遇到了崔智秀

“以后我是你主治医生,我跟你同年不用那么拘谨”这是崔智秀第一次见到黄礼志时说的


两人也变成了好朋友,这个地方很少有外界的事物,里面的东西都是政府精心设计的,崔智秀时常带着零食假借关怀人员名义去黄礼志的休息室,让黄礼志能偷吃零食


黄礼志也从崔智秀那知道政府背后的意图

“第一批人员中你是少数还留到现在的,据说是要组成一批队伍,现在内部人员真的疯了,非要搞什么控制,害我天天得和科技院的待在实验室”


控制?什么控制?黄礼志觉得事情不大单纯


“他们给我们的指令说是要类似控制大脑之类的,从第三批试验品开始除了一二批试过的药物还增加了这个”崔智秀拿出随身携带的平板亮出一堆英文字的图片

“从脖子后打入药剂,随着血液流动在人体内形成一种资讯网,试验品除了原本强大力量外还能与同伴不用口语就能沟通,上层还能随时控制他们”


“那现在有成功品吗?”黄礼志看着眼前洁白衣服的人,明明不想为政府工作却还是被迫带来这个鬼地方


“有一个第三批的孩子,那边的医疗人员说是当前最理想的成果,之后让你们认识认识”崔智秀在临走前不忘对黄礼志说“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别忘了我和你站在同一边”



3.

几个星期后,照惯例时间打药剂的黄礼志迟迟不见崔智秀来实验室,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才见穿着白色大袍的人

“对不起,等久了吧”崔智秀还带着喘气,显然应该是急忙过来的


“没事”黄礼志看见崔智秀身后一群壮年男子忘实验室走过来,警惕的表情出现在脸上


敲门声响起,崔智秀按了开门键让他们进

“崔医生,我们把人带来了”为首的男人恭敬的对崔智秀说话


“你们现在外面守着吧,把人留给我就好”

随着男人们一一离开,被包围住的女子漏了出来


“留真,抬头看我”崔智秀走向还带着锁链低头的女孩子面前


“智秀..姐姐”女孩子发出低音的声音,黄礼志觉得这女孩子不大单纯


崔智秀小声的在对方耳边说了什么,对方点点头后跟着崔智秀走向另一个医疗椅


黄礼志和女孩子面对面坐着,看着对方仿佛在说别惹我的脸,觉得应该就是那个试验品了



“你们两个躺好,该做的还是的做”崔智秀拿起托盘上的针筒,分别对两人手臂注射药剂

“留真,这是黄礼志,上次我和你说的那个姐姐”崔智秀向申留真介绍了黄礼志


“黄礼志,第一批实验者,能控制人心”申留真死死盯着黄礼志说出许多个人讯息


“你先回房休息吧,我得先陪着她”崔智秀呼唤外面的男人们,让他们带着黄礼志回去房间




4.

崔智秀安置好申留真后又去到黄礼志的房间

黄礼志一一的问她关于那女孩的事


“她是申留真,我从去年就接下她的主治医生位子,这孩子还蛮倔强的,和她之间得沟通好久”崔智秀叹了口气继续说“她能力太强,表面上他们说成果最理想,实则是快控制不住”


黄礼志能猜想到申留真那张脸能做出什么事


“你的能力加上她的可以强大到什么程度,你想不想试试?”崔智秀一脸兴奋的说着


依照黄礼志认识崔智秀以来,她认为恐怖的不是他们这些试验品,而是眼前表面温柔背地里暗黑的人



黄礼志和申留真第二次见面一如往常在实验室碰面,不过锁链已经被拿下来


“你好”申留真非常有礼貌的像黄礼志问候


黄礼志点头示意自己收到后坐上诊疗椅上,对方低下头玩着手指有总看见自己小时候


“好了,待会在训练场集合,我有实验要做”

崔智秀在打完药剂后对两人说,申留真乖巧的点头后走出实验室

“我打了资讯网的药剂,留真之后不用开口你们就能对话了”崔智秀让黄礼志下来,便和她说明自己接下来要做什么



“给你们二十分钟,把现在进来的所有人打晕,你们得先学会合作”崔智秀的声音从播音器材传出


一大批黑衣人进来,黄礼志看着手里的钝刀再思考如何下手

“你想自己干掉所有人是吗?”一到声音从脑海里传来,是身旁甩着刀的人

“我没有,你呢?”原来资讯网是这样用的,黄礼志佩服科技院发展出的新功能

“智秀姐姐说得和你合作,不然早就行动了”

“你左,我右,行动吧”黄礼志漏出了杀气,一步直接上前


短短的十分钟,两人就完成任务,但申留真好像发现了什么东西

“礼志姐姐,你说如果把这里的人给杀掉是不是也很好玩”

黄礼志转头看她,对方盯着地上昏迷的人笑了笑

“留真,这可不行”

“礼志姐姐是不敢吗?”申留真望向她漏出鄙视的表情

“你知道规矩的”

“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申留真慢慢的向前,手里的刀在她的手里旋转着“难道姐姐就是这样规规矩矩的吗?太没意思了吧”


“够了,你们两个”崔智秀站在训练场边身旁跟着许多士兵

“让你们合作,不是让你们吵架”崔智秀走向两人,其他士兵都去处理昏迷的黑衣人

崔智秀夺走申留真手里的刀“留真,我怎么告诉过你的”

“要按照指示做事,不能轻举妄动”申留真乖巧地回答

“你都知道怎么还这样”崔智秀抱胸皱着眉头“行了,都先回去休息吧”



5.

这件事过后,申留真变得异常乖巧,两人默契逐渐上升,就像个双胞胎


“再过不久,就要上战场了”崔智秀坐在他们两人的寝室,看着日程表


自从默契上升后,申留真和黄礼志变成了室友

“姐姐会去吗?”申留真缩着腿靠在墙角

“嗯,我是主要人员之一,还要当主治医生”崔智秀摸了摸颈间的项链“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这场打完就反政府”黄礼志点点头,这是她被迫当志愿者后的梦想

“加油吧,为了我们的梦想”



多辆吉普车卡车来到最前线

“申留真和黄礼志,你们作为秘密武器,等到通知时再上场”指挥官清点了人数后开始分配地点


才没几天刚来的士兵们几乎都带伤了,还有好几个都离世

“差不多了”指挥官坐在帐篷里和崔智秀讨论申留真和黄礼志

“你确定吗?…”崔智秀担忧了一下,手指又攀上那条项链

“我知道你是在担心申留真”指挥官敲了敲桌面

“我知道作为姐姐怕失去妹妹的痛苦”


-

崔智秀和申留真的确是姐妹,同父异母的那种

谁知有一天自己妹妹出现在自愿者里头简直都快崩溃了


“为什么要来”快崩溃的崔智秀带着振抖的声音问自家妹妹

“因为我想来,爸爸妈妈也希望这样”

“你明明知道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崔智秀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泪水,呈现在大崩溃状态

“姐姐不也在这吗?”

“申留真!”

“我不希望之后姐姐承担这种痛苦”申留真知道自己姐姐因为这该死的政策受了多少苦

-


“知道了,申留真上场的话,我也去前线”崔智秀紧握住项链,这是自己离开家前才初中的申留真送自己的,说是可以保护

“智秀!你作为医学界的人才不可以那么冲动!”

“我妹妹上场了难道我能坐以待毙吗?!”

“你!别乱来!”

“我就是会去前线”崔智秀临走前重重申明



“要上场了呢!”申留真看向远方的战地

“做好准备了?”黄礼志陪着她望着远方

“嗯,我们默契100%的一定会赢的”申留真牵住黄礼志的手紧紧握住

“如果成功反政府了,你想做什么?”黄礼志也紧握住对方的手

“我吗?想和姐姐还有礼志姐姐你一起远走高飞,过正常人的生活”

“你们姐妹两可真亲”黄礼志是在几次合作后得知他们两个是姐妹,难怪申留真只要面对崔智秀就变得乖乖

“当然,姐姐从小陪我到大的”申留真仿佛想到什么漏出了僵硬的微笑“连在离开前都那样”

黄礼志看着她,只是很用力的牵住对方表示自己在她身旁


6.


有了各种试验品和申留真与黄礼志的战队,果然在短短一周内解决掉敌国,也成功的带着所有批试验者成功推翻政府


但,原本说好的三个人却变成了两个


这天两人一同来到墓园,申留真蹲下身子用布轻轻擦拭墓碑

“姐姐….留真来看你了”申留真的泪水流下,黄礼志除了自己的悲伤感外加上感受到申留真强烈的悲伤,也忍不住流下泪水


-回到那天


“礼志姐姐,左边!”两人靠着互联网的功用躲过好几次的攻击

“啧,怎么没完没了”黄礼志看着眼前又有一个士兵倒下,愤怒感又上升

本来实力就爆表的申留真传来了一句话“礼志姐姐,动手吧”

“现在?”早在几天前两人就讨论过自己本身吃了武力超强外还有控制人心的能力,如果同时使用会对许多人造成伤害

“嗯,早点解决”

“OK”


能力爆表的两个,以最快速度上前,短短几十分钟,对方前线几乎都倒地,好让自家其余军队上前

结束的两个,带着筋疲力尽的身体回到前线休息区,万万没想到有这幕发生,也是黄礼志第一次看到申留真哭泣


“你说什么!”申留真拉着对方的颈口“你说姐姐走了!?”

“突然第四批的其中一个不受控,崔…崔医生被他突击”

“不..不可能,姐姐她….”申留真放开对方立马跑去帐篷里,黄礼志也跟着跑上去,自己的好友怎么会发生这种事


崔智秀就躺在床上,身旁还有好几个医护人员

“姐姐,你醒醒!”申留真握着紧闭双眼的崔智秀,手里传来冰冷的感觉像是告诉自己对方真的走了

“姐姐答应我的,会陪我还有礼志姐姐走到最后的”

申留真坐在地上泪水已经不知流了多少


“留真…”黄礼志虽然左手受了伤,但还是上前蹲下身子安慰她,毕竟再怎么痛都没有好友走了的真实还痛

“怎么办..礼志姐姐,姐姐..姐姐走了”申留真抱着黄礼志在她怀里大哭,左手伤口被对方压倒出血

其他医护人员看到想上前包扎却被拒绝

“还有我在,我绝对不会离开”


办好丧礼的隔几天,回到基地的两人整理着崔智秀的遗物,突然找到一封写着给两人的,还有单独给申留真的

[你们两个如果看到这封信的话代表我走了吧,会写这封信的原因在于我可能在战场上离开了

还记得我们天天训练的回忆吗?虽然帮你们天天打药剂我蛮心痛的,至少还有一点成效,我走了,记得要实现我们之间的约定,虽然不在你们身旁,但要记住我其实一直陪伴在你们身边,还有拜托礼志帮我照顾好留真]


[To:留真

我们留真长大了呢,明明我离开家前你还只是个小屁孩,抱歉姐姐之前离开家后很少回去看你,我知道我知道留真你能照顾好自己,已经不是一个需要姐姐一直陪伴在身边的小孩子了,我没想到我们竟然是以这样子身份见面,虽然我在你面前崩溃了好几次,但我还是得面对你就是以这样子出现在我身边,姐姐走了后记得要和礼志姐姐好好生活,别再担心我了,带着姐姐的心愿一起远走高飞吧]


看完的申留真脸上早已满是泪水,和黄礼志两人相拥在一起,告诉对方两人只剩下彼此了



7.

“不知道姐姐在那边过得好不好”两人站在高台上看着底下的城镇

“她一定过的很好,因为她的梦想都达成了”黄礼志轻声的说

“礼志姐姐真的就像我双胞胎姐姐一样呢”

“嗯?”

“我哭的时候你也哭,我开心的时候也开心,就像…”申留真想了一下“像真正的双胞胎”

“是吗?”黄礼志上前牵住对方的手一起看向远方

“我们的确就像双胞胎一样,无法分离了”

评论(1)

热度(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