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

本人不定期更新,喜欢给大家一个surprise

🧣:梯人饺子

RED (溜粒)

崔智秀和申留真分开三个月了,两人不是没有分开过,只是这应该是最久的一次


是为了什么吵架?崔智秀自己也想不明白,可能是自己又惹她生气吧,或者是她惹了自己生气

谁也没有要低头的意思


“申留真”闹钟刚响,崔智秀习惯性呼唤名字,以前申留真总是比她还早起,只要呼唤对方名字,那人就会从门后探出一颗头喊着欧尼醒啦!


“真是烦”崔智秀用手臂遮住透进来的阳光,发呆了一会才下床换衣服

踏过的每一个地方都还留着申留真生活过的痕迹

保养品、照片、饰品、衣服,一个都没少


崔智秀嘴里含着牙刷,看着申留真拍的相片

第一张是刚在一起的纪念日,也不久7年前而已

第二张是自己毕业前和还是大三的她合照

第三张是养了Bella和她的两只爱猫

光照片就从客厅一路粘到房间

崔智秀不是没问过为什么,申留真总回答“这可是要拍到我们结婚”

“结婚个鬼,现在连看我一眼都不看”崔智秀嘟囔着



不吃早餐的好处是崔智秀就算晚起也不会迟到,不过没多久崔智秀就开始喊饿了,这天也不意外

“彩领,我好饿~”崔智秀喊着肚子饿踏入人事部,完全没发现里面还有一个人

“欧..欧尼”李彩领斜看了一下另一个人,那人只是摇摇头

“嗯?”崔智秀看清了李彩领身边的人


申留真看了一眼自己就撇过头,完全一秒都不停留,崔智秀气的直接离开办公室

“你说你,难怪智秀欧尼生气”李彩领念着站着的人

申留真也只是点点头,仿佛在想什么


早餐没吃的崔智秀,忍着肚子饿去开会,本来怒气值就高的人因为肚子饿脾气又更加不好

回到自己办公室时,发现桌上放着三明治和牛奶

“谁放的?”才刚坐下来,就看到上面贴着纸条

[别不吃早餐,肚子痛对你不好受]

崔智秀不用想也知道,这绝对是申留真的杰作


大学的崔智秀也和现在一样,为了睡晚一点连饭都可以不吃,直到和申留真在一起,那人天天一大早就把早餐送到自己租屋处,还得当着面看着她吃完才行



回到家崔智秀除了Bella外没了,崔智秀突然觉得申留真的离开对自己真的影响太大,睡不着、睡不好、吃不好、孤单感十足、悲伤感以也足以打败自己

“Bella呀……怎么办呢?”崔智秀忍着泪水,Bella只是歪着头看她“我真的好想她…”崔智秀抱紧自己的膝盖啜泣


没了申留真的温柔问候,这种悲伤感只能靠着自己度过,哭过的崔智秀,擦了擦泪水,拿着换洗衣物进到浴室,哭过的她喜欢洗冷水澡,尽管自己身体不好也一样


果然还是被病魔缠身了,崔智秀成功的发高烧

不得已之下得和公司请假,发完消息后的她就把自己窝在棉被里


公司里,申留真吸取教训,上次太急忙的买早餐,她知道崔智秀喜欢的是另一个味道的三明治,但刚好缺货,这次早就先买好拿在手上


“你们崔经理还没来吗?”申留真经过好几次设计部都没见那人的踪影,直接进去询问

“她请假了,不过原因我们不知道”女职员红着脸说,申留真在公司里可是许多女生们的理想型

“啊!谢谢”申留真听到崔智秀请假就知道不单纯,立马冲到人事部


“彩领!”申留真大力的推开办公室的门

“这位小姐,我办公室的门很贵的”李彩领看见她手上的早餐“给我的吗?但我爱吃土豆泥沙拉口味”

申留真看着自己手上的早餐“不是,给我老婆的”

李彩领不用猜也知道申留真是跑来问崔智秀的状况“欧尼发高烧了,她身体不好你也知道,结果跑去洗什么冷水澡,真的是!,不过….”李彩领正打算说啥时,申留真转头准备走

“帮我也请了,明天也是,还有我老婆”

“呀!申留真!”李彩领能感觉到今天过后绝对非常的美好



“咳….咳..”崔智秀拿着耳温枪,上面还显示着39度

,本来该吃药的时间身体却累的起不来,头又晕的让人想睡觉,又让崔智秀回想起申留真的日子


总会看着自己吃药,吃完还会给自己一个额头吻表示奖励,中午会为了自己特地熬粥,晚上再哄着自己睡觉,尽管她自己都没睡,多希望她现在就出现在自己身边,崔智秀就这样昏昏迷迷地睡着了


“欧尼,欧尼,起床吃药”崔智秀听到熟悉的声音,微微张开双眼看见心心念念的人坐在自己身旁

“不要…”崔智秀讨厌吃药

申留真摸着对方头,真的有点烫“乖,欧尼听话”扶着崔智秀起来递给她几小颗药丸和一杯温水

崔智秀乖乖的吃下肚,露出痛苦的表情后又钻回被窝里

申留真准备拿着水杯出去时衣角被拉住,转过头看见崔智秀楚楚可怜的样子

“怎么啦?”申留真温柔的不像个吵架的人

“没有bobo吗?”崔智秀觉得就算是梦境她也开心

申留真俯下身亲了一下,摸着头“乖乖睡觉,我不会走”


梦境里,崔智秀回到刚和申留真认识的时候,崔智秀只是个大三生,作为票选话剧表演的女主角的崔智秀每天下午都得去社团排练,也是在那时候遇见大二的申留真,申留真的长相是许多女孩子的菜,崔智秀也不例外,第一眼就被这学妹给煞住,又听说她很花心,只好打退堂鼓


却变成申留真开始追求崔智秀,崔智秀发现自己只要进了申留真的圈套再也出不来,花心就花心吧,开心最重要


之后崔智秀问申留真这问题,申留真疑惑了一下

“没有啊,从以前到现在我只有追你而已,不信可以问我爸妈和有我哥”


而房外的申留真,正在站在冰箱前思考很久

“这人…我三个月不在家就不好好吃饭!”申留真盯着几乎没什么菜的冷藏,随手拿起手机点开外送app在上面点了一大堆东西才安心的离开厨房


走到贴满照片的墙,上面的回忆都是申留真觉得重要的,Bella走到她旁边坐下,申留真也蹲下身子抚摸它

“怎么和你妈妈一样那么爱撒娇呢?”申留真觉得崔智秀越看越像Bella


陪着Bella玩的一段时间后,门铃响了,申留真从送货员手上拿了几大袋购物袋,一一把冰箱给填满,才穿上围裙做饭


厨房的香气传到房间里,几乎没怎么吃饭的崔智秀被香味饿醒,带着睡意和疲惫的身子去到厨房

果然刚刚喂药的人不是梦,那人正在自己面前煲粥,崔智秀看到真实的申留真站在离自己那么近的地方不禁想哭,Bella见崔智秀站着不动就叫了一下


“Bella怎么了?”申留真随着Bella的叫声转头,就见到崔智秀站在不远处“欧尼,怎么不好好休息”

立马关小火脱下围裙去到她身边

“干嘛回来….不是不回来了”崔智秀嘟起小嘴,申留真觉得很可爱

“有人为了我生病了,回来看一下”申留真逗着她

果然那人不乐意了“谁说是为你!生病的…”后面的话突然变得弱不禁风

“是是是,是我让你生病了,那可以好好吃饭了吗?”申留真拍拍对方的头

“…..嗯”崔智秀红着脸不知道是发烧的缘故还是申留真的缘故


三个月没好好吃饭的崔智秀,申留真为她装的那碗粥一下子就被吃完了

“还要吗?”申留真讶异以前自己煮饭给她还得盯着她才肯吃

崔智秀摇摇头“饱了”



崔智秀被申留真推回房间休息,又吃过药的崔智秀一下子就进入梦乡,申留真拿起包包小心的关上大门,离开前还叮嘱Bella不要乱叫


崔智秀睡起来烧已经退的差不多,想到申留真在家里,崔智秀开心的跑到客厅却没见到人

“留真尼~”崔智秀到处喊着,早知道当初不要买那么多房间的房子了

整间房子找了一遍也不见申留真的踪影,连写张小纸条都没有

“不会又离开我了吧….”崔智秀看着发出未回的KKT,悲伤感又上来了“申留真这个大骗子!”


叮!门铃突然响了,正emo的崔智秀被打断,只好拖着生病的身体去开门,不开还好,开了吓一跳

申留真一手拖着大行李箱、一手提着猫袋,崔智秀急忙的接过行李箱,让申留真进来


把小星、小月安顿好在房间后,凑到崔智秀身上


“宝贝,我可以回家了吗?”申留真环住她的腰

“帕波呀,你的家永远都在等你回来”崔智秀也环住她


申留真:相信我,我真的和那女同事没什么

崔智秀:就叫你不要长得太好看…连我都爱到不行

评论(5)

热度(1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